主页 健康 好消息!纽约州死亡人数降至...

好消息!纽约州死亡人数降至百人,部分地区本周内进入“开放新阶段”

0

图片来源:NY Daily News

截止周日,纽约州有161人因为感染新冠疫情过世,与星期六死亡207人相比有所下降。周一,州长 Andrew Cuomo 在纽约新冠疫情新闻记者会上表示,纽约州的新冠疫情日新增病例已经降至纽约疫情爆发初期的数字,Andrew Cuomo宣布纽约州从这周开始进入大流行新阶段,纽约州的“居家令”将在这周末解除,纽约州一些地区即将开始进行阶段性开放:

•在工作地点员工必须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将继续禁止非必要旅行

•如果员工经常接触客人,员工必须配戴口罩

•严格执行清洁消毒步骤

•持续追踪疫情和确诊病例的动态

图片来源:Westchester

纽约将分成4个阶段缓慢开放,开放计划为:

第一阶段:开放建筑工地,制造工厂,零售业(仅限路边取货),农业,林业,渔业将可重新开放

第二阶段:专业服务,金融保险业,零售业,房地产,行政相关

第三阶段:食品&餐饮业,酒店

第四阶段:艺文娱乐产业,教育

图片来源:NBC NY

本周,纽约的 Finger Lakes,Southern Tier 和 Mohawk 已经达到重启标准,可全面进入第一阶段,这些地区的建筑工地,制造工厂,零售业(仅限路边取货),农业,林业,渔业将被允许重新开放。

图片来源:crainsnewyork

纽约市市长 Bill de Blasio 今天表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纽约市的学校还是会按计划在秋天重开,但他同时补充说目前正在监控多名孩童可能因新冠并发症引起的发炎病症,将监控调查所得作为评估学生健康安全的因素之一。

图片来源:Forbes

市长强调:“我们做关于学校的任何决定,都会将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摆在第一位。目前我们相信纽约市可以在今年9月份安全地重开学校,但是我们要密切监控孩童身上出现的症状来确保我们的医疗可以应对这些并发症。”

reference:

https://www.cnn.com/us/live-news/us-coronavirus-update-05-11-20/index.html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