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旧金山/湾区 海外华人讽刺中共隐瞒疫情?...

海外华人讽刺中共隐瞒疫情?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外墙被投影“中国病毒”

0

图片来源:RFA

自从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蔓延开来,中国就开始遭到世界各国质疑隐瞒新冠肺炎疫情,「华人反极权联盟」等海外民主派人士,竟然在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的墙上,投射了“CCP Virus”(中共病毒),将习近平恶搞成自由女神像还配上“NMSL”等不雅文字。不仅如此,反话人士关尧在推特分享数张照片,可见中共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的外墙出现大型投影图像,他在推文中以嘲讽语气写下「扬我国威,热词上墙」。据悉,这个关尧曾经为了声援香港,也曾在使馆墙外投影“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为自由而战、与香港站在一起)等标语。

reference:

https://www.rfa.org/cantonese/news/us-projector-05112020065647.html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