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湾区独立日小长假怎么过?逃...

湾区独立日小长假怎么过?逃离城市去周边人少的小镇放飞一下…

0

这个独立日怎么过?
不敢出远门住酒店
不敢去人扎堆的旅游景点


但在家闷了几个月的我还是想出放飞一下

北加州还是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今天就给大家列举湾区值得去的小城

放松心情,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单日往返

去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吧!

 


/ Tiburon /


很多人都知道Sausalito小镇非常漂亮,但旁边的小城Tiburon也是美到不行。小城里遍地是豪宅,住在这里足不出户就能一览旧金山市的天际线


沿着水边走,也可以看见金门桥!驾车过来的朋友,不妨在downtown租一部自行车,沿着水边的Tiburon Linear Park Trail骑行吧~

 

/ Larkspur /


离Tiburon 驾车十来分钟,就是典型的加州小镇Larkspur,早在1850年,已经是旧金山居民最喜欢的旅游胜地之一。小城里到处都是文艺复兴风格的建筑,比如教堂、市政厅等等。


享受这里简单安逸的生活,在路边喝杯咖啡,好不惬意。

 


/ Bodega Bay /


旧金山一路向北开,过了金门桥再走1个小时左右,就是海边小城Bodega Bay。


根据2010年的数据,只有1000多人在这个沿着海湾建立的小城生活,在这里欣赏一下窗外美丽的夕阳景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 Mendocino /


Mendocino小城距离旧金山市驾车约为3个小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艺术气息浓厚的小城,竟然生长着3000多种蘑菇,

其中有500多种是可以食用的,云南的朋友听到这里可能要坐不住了!


 

/ Montara /


其实旧金山到Montara只要不到30分钟,相比起湾区城市的忙碌,Montara是一个隐藏在大自然中的小镇,挨家挨户都种满了各种植物。


北边有养着羊驼的农场Alpacas By The Sea,而西边的灯塔Montara Point Lighthouse也是必去的网红拍照胜地哦!如果运气好,可以看到远方鲸鱼游过喷出的巨大水柱

 


/ Capitola /


旧金山往南一个半小时的车程,Santa Cruz的旁边,就是有名的七彩度假小镇Capitola呢


小溪Soquel Creek穿城而过汇入大海,漫步沙滩,千万别忘了黄昏下在Capitola Wharf码头留影

 

 


/ Carmel /


很多人沿着一号公路南下,去了Monterey bay,也去了17 miles,往往就忽略了旁边的小城Carmel,这里可是北加州艺术家聚集的胜地。


Carmel并不大,几个Block步行就可以走完,Ocean Ave是Carmel小镇的中心商业区所在的街。


沿街的画廊、艺术品店、咖啡厅、餐厅数不胜数,许多店的门口都种满了多肉植物,街道的两侧更是有许许多多的雕塑


酒足饭饱后,更要去Carmel Beach走走,这也是个Dog Friendly的沙滩。走到Carmel by the sea记得看看是否有悠闲的海鸥在石头上休息。

 

/ Cambria /


说真的每年我都要去一次Cambria,要说其他地方悠闲安静,真的不能和这里比,哪里都收不到手机信号!完全适合安安静静不受任何打扰的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小长假。



看到以上的攻略,

你是不是也按耐不住想出去玩的心情?

一天往返!说走就走!

记得带好口罩哟~~~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