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健康 【突发】加州禽肉加工厂疫情...

【突发】加州禽肉加工厂疫情大爆发! 8员工死亡,数百人确诊感染

0

本文转载自湾区在线

魔幻的2020,在美国全国确诊超过600万之际,加州某禽类工厂传来了疫情大爆发的消息,也让很多每天只能在家吃喝的普通群众,头顶又多了一朵乌云。

加州禽类工厂Foster Farms因新冠在周四(27日)紧急关闭。这家公司的产品在全国都有售,产品遍布Costco等个大超市。


这次新闻爆出的禽类加工厂,位于加州中部Merced County,目前厂内大批员工感染新冠,至少358人确诊,8人已因新冠死亡。

当地县卫生官员表示,这家工厂是当地疫情最严重的热点地方,病毒扩散显然已经失去了控制。

在当地官员周五发布的声明中称:这家工厂早在6月29日就发现了第一位感染患者,县卫生官员当时就前往该工厂进行检查,并要求该公司增加安全措施和对员工进行全面的病毒测试,但疫情的大爆发显然是因为官方的要求没有得到履行。


目前,这家工厂已经被责令关闭,直到疫情有所控制为止。

今天,Foster Farms公司也在一份声明中侧面证实了该工厂8名员工已因感染新冠死亡的消息,并暗示这些员工是在工厂之外的地方被传染的。声明表示:“必须注意到的是,利文斯顿加工厂之内的阳性病例暴增,是在莫塞德县的疫情急剧恶化以后发生的。”

该公司也在声明里表示,工厂内部已经加强了防疫措施,但是“当员工们在社区生活中,以及外出从事更广泛性的工作时,我们无法完全保护他们。”

从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部长也在周四致电莫塞德县了解情况,据悉,该工厂在周四下午6时已经全面停工。

根据WIKIPEDIA的资料显示,疫情期间这家全国有名的禽类公司已经在美国多地出现员工感染的工厂,可惜之前的情况没能让吸取教训,还让加州总部的工厂也没能躲过爆发的厄运。


截至目前,美国农业部(USDA)尚未对这场疫情爆发事件做出正式评论。


原文转载自湾区在线

长按二维码 关注湾区在线!

中美汇款有福利!

赶快下载Remitly APP, 开始尝试吧!

Remitly限时优惠正在进行中:

长按二维码⬇️下载Remitly APP

福利一:

通过Remitly首次汇款100美元以上,即可得到15美元奖励。

福利二:

介绍朋友使用Remitly, 可以拿20美元的referral福利

福利三:

现在起到10月31日,通过Remitly汇款满1000美元,可免去手续费

***法律声明***
福利一,只适用于新的Remitly 用户。要求第一次转汇100美元以上。限时优惠,仅限一次。https://www.remitly.com/us/en/china/transfer-bonus-tnc?promo_code=AUTO-EG-SEND-BONUS-15-100-USA-CHN 点击这里 查看详情 (具体法律条文以 Remitly 网站为准)
福利二分享积分福利,只适用于新的Remitly 用户,同时新用户不可以和分享人使用同一联系地址。福利二和福利三可在https://www.remitly.com/us/en/home/referral-program-tnc 查看详情 (具体法律条文以 Remitly 网站为准)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