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美国大选明天难出结果? 提...

美国大选明天难出结果? 提醒:本周湾区人多囤粮,少出门

0
大选结果何时出?
初期结果不一定是真实结果👇
今年的选票比较特殊,邮寄投票的数量比2016年多几百万张,有可能在11月3日之后,需要花几天时间去统计邮寄选票。且民主党的支持者更倾向于邮寄投票。
成败就看摇摆州👇
历年大选,四大摇摆州成关键。
亚利桑那州:几周前就开始统计选票,3号当天能出结果。
威斯康星州、宾州:大选日才开始统计选票,计票速度慢。
佛罗里达州:先计算选举日之前的投票和邮寄投票
摇摆州当天能出结果的可能只有亚利桑那州,其他州可能要晚些。《纽约时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周日,4个摇摆州目前都是对拜登有利的局面
今年参与投票人数比例增多,在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2016年超过三分之二的没有投票的人今年已经投票。这样的人在威斯康星州占56%,在宾夕法尼亚州占36%。
翻蓝州👇
德州(38票),佐治亚(16票),北卡罗来纳(15票)三个州都是大票仓。以往都是支持共和党的州,但今年翻蓝的希望非常大。
民调👇
目前民调显示,拜登大幅领先,但这并不能板上钉钉,参考2016年,希拉里民调领先,也没有敌过川普。最终的结果还是看最终选票。
今年美国人的投票热情异常高涨,截至目前已经有创纪录的9300万人提前投票,相当于上一届大选提前投票人数的两倍。有投票权力的朋友不要忘了行使权力哦~~~

如今美国疫情再次反扑,单日新增感染数近10万。在这个节骨眼上,特朗普总统却公开告诉他的支持者:等我继任后,我很可能解除福奇(Anthony Fauci)政府新冠高参一职。
除了大选的结果,近期的安全问题也是普通民众关心的。


紧张、不安定的大选周
华盛顿州的商铺大选日会关门,有的甚至会关门一周,加州比弗利山庄,纽约第五大道的品牌门店都钉上门板,防止被打砸抢。
New York City’s Sixth Avenue商铺门口
刚过去的周末,川普的支持者堵住新泽西的高速路秩序一度混乱。
据USA Today报道,George Washington大学建议多囤一点速冻食品、药物和生活必需品在家,能不出门就别出门。

这周注定是让人紧张,不安定的一周,建议湾区的小伙伴们也少出门,尽量避免公共场所,囤好生活物资,少些不必要的纠纷,还能顺便躲避病毒…这个大选年真的是太南了~

ref:
https://www.bbc.com/news/election-us-2020-54723228
https://www.nytimes.com/2020/11/01/us/trump-biden-election-campaign.html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903953/Businesses-government-offices-nation-batten-hatches-ahead-Election-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美国大选动态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