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涨涨涨! 4月湾区多个城市...

涨涨涨! 4月湾区多个城市消费税上涨, 将破10%!

0
————–硅谷生活大爆炸————–

湾区小伙伴们注意啦!4月1号开始,湾区一些城市已经悄悄上调消费税,其中,幅度最大的直接上调了一个百分点

此次消费税上调涉及加州的多个城市,是由加州选民在去年11月的选举期中投票通过的。而具体的税率调整仅适用于该城市或县的范围

湾区的Milpitas、Daly City、Concord等城市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各城市的税率调整见下图:


▲ 图片来源:KRON4


如果你想要查询你所在城市的消费税,可以到https://maps.cdtfa.ca.gov/,输入你所在的街道名称、城市名称以及邮编即可。


根据加州法律,地区消费税最高不得超过10.25%,看来目前相对比较低的城市都在往“上限”靠拢了。
ref:
https://www.kron4.com/news/california/sales-use-tax-hike-implemented-in-some-bay-area-cities-see-list/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