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湾区人渣自白: 前妻埋前院...

湾区人渣自白: 前妻埋前院, 新欢拥入怀….

0
这几天各种硅谷群都炸锅了,因为一件别人家的事牵动了无数华人的心…..
本来标题用渣男,但很多网友在后台留言说他可能不属于有情感的人类…..
亡妻尸骨未寒,新欢怀孕要生

事情的大概经过,还是在这里分享一下:

  • 男方Google员工,前妻Meta员工47岁,结婚近20年,女方独生女,二人育有一女(高中)一子(初中)。
  • 2020年女方不幸患胃癌,后病情恶化,
  • 2021年3月女方父母(普通工厂退休工人)来美国陪女儿最后一程,5月女方去世
  • 2021年6月13日男方拿到亡妻死亡证明,开始网上交友,
    2021年6月21日在认识国内新妻子(27岁)9天后网上结婚,
  • 2021年8月新妻子海外搬运至美国,开始与男方,男方亡妻父母和孩子生活,
  • 2021年9月新妻子怀孕,预产期2022年6月,
    2021年11月-2022年1月,男方和亡妻父母关系开始慢慢恶化,其中包括情感和金钱纠葛….
  • 2022年3月,男主因女方父母“无理取闹”,报警强制驱逐二老30天离开他家,同时也准备接新岳父母来美陪产新妻子
此时此刻,亡妻的骨灰还没有妥善安置,本说好一分为二,父母带一半回国安葬,另一半在美国墓地安葬。却变成了男方取消美国购买美国墓地,并拒绝支付亡妻回国的墓地费,目前,亡妻的骨灰就埋在自家豪宅(市值450万米)的前缘路边边。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网上出现了亡妻生前好友的求助信:

 

男方自己的回应

 

相信大家看完了,都觉得男主很渣,但也许这是女方好友的一面之词。
然而,万万没想到,就在今早凌晨,男方也来了个详细回复,把整个事件曝光得更加透彻:
网友爆出更多惊人内情
可以看到,男方一生挚爱去世后不到一个月,他就开始”热身找新欢”。当然,也不是不能找,毕竟人嘛,都是有软弱和自私的一面。
但是,网友们接下来的曝光,就让这本身自命深情的人,变得不那么像人了……
在金钱方面-抠搜自私:
 
女主故宅价值450万美元(据说男女方有6套房产,男主和孩子获得200万美元脸家赔偿以及5万美元丧葬费);亡妻父母获得各路网友和亲朋抚慰捐赠1.8万美元;男方只给了二老5万美元,实际支付3.2万因为已经扣除了这1万8;对定好的墓地,回国的安葬和亡妻父母的回国费,都变得支付困难。

 

情感方面不忠诚
当然,每家每户对金钱怎么分配我们无法给出统一标准。但情感的忠诚度和道德底线,问题更大
 

  • 新妻子和男方认识的时间可能是亡妻去世前,
  • 男方曾飞去佛罗里达相亲。男方的父母在国内见了新妻子,还给了聘礼
  • 新妻子来美时,男方并没告知亡妻父母,还特意支开老人去纽约陪儿子旅游。
俗话说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我们很难想象,亡妻的父母看到新妻子和男方恩恩爱爱你侬我侬,甚至自己女儿去世不到3个月,渣男就和新欢造出了爱的结晶。会想起自己女儿辛苦在家付出了20年,哪能不难过,不愤怒,不哭诉….
我们也很难想象,男方给亡妻父母吃有机鸡蛋牛奶,用了Ipad,买了Q10就是巨大的照顾…..
我们很难想象,亡妻死前安心的对男方说:我没有遗憾。结果留下的是男方火速找新欢赶老人。她如果天上有知,还会不会说没有遗憾?会不会调整安排?
网友说的没错,男方确实凭一己之力,让无数在职和全职妈妈惊醒。不冤啊…..

在此,

我们也希望社群里的

逝者父母能早日得到帮助,

平安回国!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 版权属于原作者

涉及隐私部分全部略去,请勿对号入座

厉害!俄罗斯威胁毁掉空间站,马斯克反击被赞爆….
谈判僵了?美国紧急发布核爆炸防护自救指南!
憋了一整年, 周末出门踏青吧! 湾区12大赏花路线请收好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