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出行 LAX洛杉矶机场吃喝攻略 ...

LAX洛杉矶机场吃喝攻略 | 等飞机的时候再也不愁吃什么好了!

0

快春假啦!不仅旅游途中要吃好喝好,

候机也得安排上一顿好的呀~

每次去机场,拿好护照和机票,

大包小箱chenk in,扫描,安检过后,

你是不是也头疼,

在LAX能吃点啥呢?

 

小分队整理出

✈️LAX机场美食攻略 ✈️

包括了航站楼内美食

机场周边美食

不用再思考“等飞机吃啥”这个千古难题!

 

抵达LAX来浪的小伙伴,

也请大家收好此攻略,

一下飞机就能开

 

【航站楼美食攻略】

1.Chaya Sushi

Tom Bradley Terminal

 

这家顶着名主厨光环的寿司店虽然不能像在DTLA和Venice时那样惊艳,但方便携带的沙拉和寿司还是可以给飞行旅途带来不错的美食体验。

 

 (图片来自yelp: Michael.W)

 

如果时间充裕,在开放式的寿司吧坐坐,尝尝uni ice cream,再搭配上一口yakitori skewer也是极幸福的感受呀!

 (图片来自yelp: Li. X)

2.INK.SACK

Tom Bradley Terminal

顶级大厨Michael Voltaggio的三明治速食,搭配各式口感薄片的肉,蔬菜甚至胡萝卜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自yelp:MarMar Q)

 

酸豆和番茄总是一对好搭档,总能让单调的面包更有新鲜的味道,麦香味也更突出。

 

跟朋友随意的聊着天享受着手里大厨级别的简单美食,高大上商务旅行的感觉就出来了!

 

3. Umami Burger

Tom Bradley Terminal

 

烙在面包上夸张的“U”字形印,多汁的肉饼搭配着香浓的芝士,或者再来个柔软的煎蛋……

 

(图片来自yelp:business owner)

如果汉堡也有情怀,那么Umami Burger就是带有日式元素问候味蕾的汉堡情怀。

(图片来自yelp:business owner)

4.Vanilla Bake Shop

Tom Bradley Terminal

 

Vanilla Bake Shop是我某次候机闲逛时看到了他家漂亮的小蛋糕,当时不知道能不能带食物登机但看到几个空姐在排队买,便忐忑的也买了几个MINI杯子蛋糕顺利的带上了飞机。

(图片来自yelp:Gloria R)

店里还有各种面包、马卡龙等,甜食总是能让人愉快~

 

(图片来自yelp:Stephie L)

 

5.Vino Volo

Tom Bradley Terminal

 

每次经过Vino Volo总看到些气定神闲的酒客们悠闲地或是品酒聊天,或是安静独处。

 

(图片来自yelp)

 

来自世界各地的热门葡萄酒搭配当地采购的奶酪,烟熏三文鱼卷和其他便餐等,好像让这小小的酒吧台可以隔绝机场的嘈杂。

(图片来自yelp:Eyal S)

 

6.Osteria by Fabio Viviani

Terminal 6

 

这家CA改良版的意大利餐厅,是著名主厨Fabio Viviano开的店子,是的,就是那个既会写文又会品酒,而且做菜水平一流的大厨。

(图片来自yelp:Winnie L)

 

满满fusion、trendy的感觉,整体感觉可以说是非常LA Style了。精致的店面、优质的品味,已然成为Terminal 6的最佳选择。

 

(图片来自yelp:RJ L)

7.B Grill by 

BOA Steakhouse

Terminal 7

 

总店位于Beverly Center附近的BOA牛排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现在七号航站楼开了他们家旗下的烧肉简餐店,肉的品质自然不必多说,味道也是相当令人满意。

 

(图片来自yelp:Carlene W)

 

还有鸡尾酒可以挑选,长途飞行前来杯鸡尾酒,坐的舒服睡得香啊~

 

(图片来自yelp:Amy F)

8.Earthbar

Terminal 3

 

提供三明治、沙拉、冰沙和蔬果汁的Earthar像机场的轻松小站。不但有风靡世界的巴西甜品阿萨伊碗(Acai Bowl),还有品种繁多的蔬果汁、三明治和新鲜的沙拉。

 

(图片来自yelp:David T)

 

捧着一碗上撒着捣碎的坚果燕麦再加上新鲜水果的冰沙,闭上眼睛是不是会让人想起了SANTA MONICA 海滩的冰沙小窗呢?

 

(图片来自yelp:business owner)

 

9.La Familia

Terminal 3

 

南加州的特色之一就是墨西哥美食,这家店也是难得的机场高分店。新墨西哥美食色彩明艳的给我们传递着这个热情的国家对于美食带给味蕾的奉献。

 

改良的Taco,撒着碎芝士夹着牛油果带着墨西哥丰富色彩的沙拉,简单而又充实的想要带给旅人的是奔忙的旅程中一份轻松的欢愉。

(图片来自yelp:Denis N)

【机场周边餐厅攻略】

 

1. Kanpai Japanese

Sushi Bar & Grill

在LAX附近的这家日料店,是小溪的私藏。牛肉卷海胆配caviar,sushi slider都是推荐,价格合理,品质完全打平little tokyo的种种名店。

 

(图片来自yelp:mona W)

 

菜单选择还有烧串等,在LAX附近开了两家,是一家不管都怎样都值得去坐坐的店子。

 

地址:8736 S Sepulveda Blvd C, Los Angeles, CA 90045

 

2. Playa Provisions

时下健康轻食餐厅已经在悄悄流行。除了花间、大海、广阔的海滩,美食和美酒才更是假期的幸福。这间餐厅最大的特点就是室外就可以满足你的这一切愿望。

 

(图片来自yelp:Jamie R)

 

坐下来点一份龙虾卷和鸡尾酒。在阳光下吹吹风,享受美好的轻奢时光。

 

(图片来自yelp:Margery C)

 

地址:19 Culver Blvd, Playa del Rey, CA 90293

 

3.Two Guns Kitchen

清淡、健康的食物很适合羁旅的过客,全天供应的早餐和美味的craft coffee,可以给刚结束长途旅行的人们,一份抵达目的地的舒适。

 

(图片来自yelp:Lina L)

如果你习惯城市的感觉,又不喜城市的喧嚣,那么在这里小坐,啜一杯咖啡,吃个Toast,比如腌熏三文鱼就是不错的选择。这里充满着城市的气息——紧凑、美好而安静。

(图片来自yelp:Rayshawn W)

地址:321 Main St, El Segundo, CA 90245

 

吃货小Tip

据说LAX官网可以提前预定餐点,虽然网络不一定稳定,但是勇于尝试的小伙伴们不妨试试看呀。

🔗官网链接:https://www.flylax.com/

为了从容不迫地开始我们的旅行,

拿好这份攻略,吃喝不愁!

小伙伴们友情提示:

早出门!早出门!早出门!

美食美景等着,出发咯~

文字 | 叡宝

图片 | 网络公开资源,

版权属于拍摄者

编辑 | Bee

*本文为原创文章,

仅代表作者立场,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