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健康 湾区告急!山火红色预警来袭...

湾区告急!山火红色预警来袭!

0

5月17日报道,气象学家表示,从周三开始,湾区的天气将呈现高温、微风和低湿度的状态,高温使空气更加干燥,增加了山火的危险

从气象角度上来看,北加州的夏季将从6月1日开始, 8月底结束,但全球气候变暖似乎让加州提前入夏。

紧急发布高温+山火预警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预计周三至周四,风速将达到每小时30英里,北湾山脉预计将出现最强烈的大风天气。本周四和周五,横跨中央山谷的加州大片地区将处于山火红旗预警的状态

周三,旧金山最高气温可能达到75°F;半月湾(Half Moon Bay)可能达到68°F,奥克兰(Oakland)80°F,圣荷西(San Jose)86°F。

部分内陆地区和北湾城市,如康科德(Concord)和圣罗莎(Santa Rosa),预计将出现突破90°F的高温天气

预计在本周五下午风力会减弱,但湿度水平将保持在较低水平。

气象服务湾区办公室表示:墨西哥上空的高压开始向美国西部推进,为整个北加州地区带来晴朗的天空和干燥的天气,这种天气将持续到下周

加州的超级干旱天气让今年的山火提前席卷南加州!高温干燥且强劲的圣安娜风在上周席卷了南加拉古纳海滩附近的一个高端住宅区,摧毁了至少20所豪宅

阵风时速可达45英里至55英里,大火在几个小时内从30英亩扩大到近200英亩,火焰冲天十分可怕!

气象局提醒北加州居民“尽自己的一份力来防止火灾的发生”,妥善处理香烟和火柴,让汽车远离干草,不要拖拽链条,避免使用可能引发火灾的户外设备。

撰稿 团团脸
图片|来源于公开网络
编辑|Xin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