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纽约州长展示“美国自画像”...

纽约州长展示“美国自画像”暖人心,周末公园发700万免费口罩

0



5月2日 周六,晴 ☀️

今天下午,纽约中央公园满满的都是人从众𠈌。


图片来源:CNN, CP24


在中央公园对公众开放前,纽约市市长Bill de Blasio表示已经为迎接“人潮”做足了准备。



纽约派出上千名警察,敦促人们戴好口罩,遮住面部,严格遵守6 ft.(1.8 米) 的社交距离



对于任何试图抵制这些规则或进行公开集会的人,NYPD都会立即给他们开出传票。


图片来源:NY post


而纽约州长Andrew Cuomo周六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从5月2日本周六开始,一直到5月5日下周二纽约将在各大公园内免费发放700万枚口罩,每个有需要的人都可以领一枚纽约牌的“布”口罩,也可以为家人朋友领口罩。同时还向各贫困地区的食物银行分发2500万美元,向居民提供免费食物。


图片来源:CNBC


关于开放纽约州经济,库莫表示,目前纽约尚未走出“疫情”的困境,不会急于开放。他说:“用美元符号来掩盖人类的生命,我不赞同。”


图片来源:News and Gutes


不仅如此,纽约州的街头巷尾还有一些温暖的小事。


从一个月前开始,纽约的确诊人数赶超了华盛顿州,直追加州。短短一个月,全美确诊人数从 1 万,飙升至 100 万,处于疫情中心的纽约,需要这么一点温暖~


图片来源:NY post


4月30日,库莫在纽约州的疫情简报会中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件艺术品,他称其为“美国自画像”。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来自全美各地的人们,给疫情暴风眼中心的纽约,寄去了上千枚口罩


图片来源:hawaiitribune


库莫说,他留下了这些织物印花的自制口罩,并做成了拼贴画,这代表了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美国人“慷慨和善良”的精神:“你知道它真正的含义吗?它拼写出了’爱’这个字”。


图片来源:Giphy


关于抗疫这件事,Be a hero. Stay home. Save lives. ❤


reference:

https://www.today.com/news/andrew-cuomo-unveils-collage-donated-face-masks-t180263

https://www.cnn.com/world/live-news/coronavirus-pandemic-05-02-20-intl/index.html


👇纽约米其林餐厅外送$30起👇
👇4月纽约还有哪里能买到菜?

❤️吃好喝好身体健康
觉得这篇有用记得点个在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