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健康 最新!美国本周日取消入境核...

最新!美国本周日取消入境核酸要求

0
全美重磅消息!
自新冠疫情以来,国际旅行和入境美国的政策一直在变化。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国政府内部宣布将不再要求国际旅行者出具登机前一天的核酸报告。
生效时间从本周日凌晨12:01开始。

据悉,几个月来,美国航空公司和其他旅游业者一再敦促美国政府取消这一要求,称它无利于国际旅行,让旅游业受影响更重的。
美国旅游协会(U.S. travel Association)主席罗杰·道(Roger Dow)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拜登政府的这一行动值得称赞,它将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回来,并加速美国旅游业的复苏。”
据悉,美国政府的一名高级官员说,CDC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在90天内重新评估这一决定。他指出“如果有必要恢复出发前的检测要求——包括由于新的、有关的变异——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
全美重磅消息!
美国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S. Fauci)周三表示,美国终于“走出了爆发大流行的全面阶段”。
这一官宣代表着美国已经和过去2年的大流行抗疫完全切割
据统计,在过去2年的新冠大流行期间,美国有近100万人死于covid-19,全美人民和各种一线人员,企业,零售业制造业等经历了两年多非常痛苦和艰辛的时期。
 
目前,入境美国持非移民签证的旅行者还需要疫苗接种证明。不少人也表示,希望美国尽快取消这一要求。
 
可以在落地美国后再进行接种。而与此同时,日本也再最近宣布,对旅行团重新开放签证和入境。相信不久的未来,国际旅行会更加方便。
编辑 Xin
ref: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health/2022/04/27/pandemic-phase-over-fauci-covid/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