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迪士尼将全面开放佛罗里达州...

迪士尼将全面开放佛罗里达州主题乐园?最早开始接受7月1日订票

0

图片来源:movieweb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严重影响了主题公园产业,迪士尼表示在第二季度损失超过 10 亿美元,由于关闭了主题公园、零售商店,暂停了游轮航行,导致整个迪士尼的供应链中断。随着中国从疫情中恢复,3月11日上海迪士尼首先开业。

图片来源:NBC6

五月初,美国各州开始重开经济,迪士尼也似乎安耐不住,已经开始接受7月份佛罗里达迪士尼度假村酒店的预订。尽管尚未正式宣布重新开放迪士尼园区的日期,但据媒体报道,迪士尼已经开始制定“重新开放安全协议”。截止周一早上,Disney’s Pop Century有至少158个订单,而Disney’s All-Star Movie Resort至少有127个预定。

图片来源:newsweek

5 月份开始,迪士尼的相关产业链已经逐步启动。佛州迪士尼Spring 里的商店,餐厅将从5月20日开始分阶段开业。但Walt Disney World度假酒店和园区表示就算开业,客流量也将受到极大的限制,营业时间也将缩短,而且要求每一个进园的游客和工作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园方表示迪士尼乐园很有可能在7月1日之前全面开放。因为官网的日历上列出了活动时间表,例如游行和焰火表演,以及的Extra Magic Hours将在6月1日和大家见面。

https://www.foxnews.com/travel/disney-world-hotel-reservations-july-reopening-coronavirus

https://www.newsweek.com/walt-disney-world-resort-florida-repoening-reservations-july-1503318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