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今日大事件:iPhone缺...

今日大事件:iPhone缺席? 苹果发布会有哪些亮点;中美旅行禁令并未取消, 仅放宽这些限制

0
近日,连续几个大事件尘埃落定。
苹果举办秋季线上发布会,公布Apple WatchiPad的新品;
Oracle和Tiktok合作是否正式达成还有川普那一关要过,美国政府最早今晚将有定论。
美国取消针对包括中国在内多个国家地区的机场入境筛查,飞机可以降落更多机场;
 
苹果举办2020秋季线上发布会亮点
 
美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上午十点,苹果准时举办2020年的秋季线上发布会。和很多人之前预测的内容一样,苹果此次发布会并没有放出大家期待的iPhone 12系列产品。

本次发布会分为两个部分:Apple WatchiPad
在AppleWatch部分,苹果先介绍了全新的watchOS 7系统。其中最大的改进,是加入了对血氧量和最大摄氧量(VO2 MAX)的专业检测。这会进一步增强Apple Watch对于使用者身体健康状态的监控能力。

接着,苹果展示了两款Apple Watch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6(399刀起)Apple Watch SE(279刀起)。前者是苹果手表的正常迭代更新,后者则是苹果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发布的新产品线。

另外,苹果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表带——Solo Loop。这款表带是一个一体成型的硅胶环,没有传统表带的搭扣式设计。因为无法调整长度,所以Solo Loop有不同的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在iPad部分,苹果发布了新款的iPadiPad Air。新款iPad外观并没有改变,只是更新为A12芯片来提升整体性能。新款iPad Air则“改头换面”,采用了与iPad Pro类似的10.9英寸全面屏,以及苹果目前性能最强的A14芯片。Touch ID则被整合到了开机键中。新款iPad Air还增添了绿色天蓝色两种可选颜色。

除了新产品,苹果也宣布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16日推送iOS 14iPadOS 14watchOS 7的正式版本。
 

美国宣布取消机场入境筛查

美国国土安全部9月15日宣布,自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凌晨起,从中国大陆、伊朗、欧洲申根国、英国本土、爱尔兰和巴西乘飞机入境美国的乘客,不需要再经过新冠筛查,可降落机场也随之增多。

值得注意的是,被取消的禁令并非之前限制特定签证类型入境的行政命令。此次变动,只是放宽了针对疫情设定的、可以入境的旅客在机场接受的疫情筛查。从相关国家地区起飞的航班,也不再只能降落在之前指定的15个机场

关于取消航班入境限制的原因,国土安全部表示,这样可以把更多的公共卫生资源优先投入到其他地方,以取得更好的控制与缓和疫情的效果。同时,取消限制也可以刺激航空业的恢复。
 

美国政府最早今晚决定Tiktok命运
 
9月14日,企业软件行业的巨头——甲骨文公司(Oracle)宣布,他们已经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准备收购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因为此前微软的高调活动,甲骨文成为了Tiktok收购案中最大的“黑马”。

但与川普在行政命令中要求的不同,字节跳动CEO张一鸣表示,公司并不会将Tiktok的国际业务整体出售给甲骨文。字节跳动想要保留Tiktok业务主体的所有权,而甲骨文则作为合作伙伴与“值得信任的技术供应方”来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


因此,9月15日川普在白宫召集政府高层,就是否按照字节跳动提出的方式通过Oracle对Tiktok收购案进行讨论。截至东部时间15日下午六点,白宫方面还没有最终定论。结果会在今晚或者周三早上出来。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硅谷生活大爆炸):今日大事件:iPhone缺席? 苹果发布会有哪些亮点;中美旅行禁令并未取消, 仅放宽这些限制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