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拜登新政?首次购房将获$1...

拜登新政?首次购房将获$15000税收抵免

0
1月20日,拜登宣誓就职,正式成为第46届美国总统。刚上任,新任总统先生就签署了17项行政命令,不断为美国民众送上“大礼”。
除了大家已经熟知的第三轮发钱计划外,湾区人最关心的就是“1万5首次购房税收抵免”住房援助计划。
为此野鹿子专门采访了湾区Top 1%地产经纪人Mindy,让她来帮大家详细解读下“1万5首次购房税收抵免”政策。
2008年次贷危机时,美国IRS也曾实行过类似政策,不过当时的政策是由IRS给予首次购房者7000美元到8000美元元左右,且不超过购房总价10%的税收抵免。
而拜登此次的提案,更为直接的帮助购房者的舒缓首付财务压力,最高15000美元的税收抵免可以在购房时直接获得,不需要等到当年报税

另外,具体如何发放这笔购房补助,以及如何界定“首次购房者”的概念,都是令广大购房者关注的动向。
是直接发放到首次购房者账户中?
还是购房时直接抵扣房款总额?
2008年政策中的“首次购房者”同样适用于8年前买房并且至少居住了5年的人,这次是否能沿用这个定义?
2021年开年的房市热闹又欢脱:
  • 由于房源紧张,买家之间的竞争较去年更为激烈;

  • 由于竞争激烈抬升近期房价;

  • 房价的上升使得更多观望买家进入市场,形成竞争闭环;

若是此次1万5首次购房税收抵免计划真的能顺利实施,是对购房者首付压力的直接缓解,大概率会进一步刺激买房需求,从而助力整个地产行业,让购房者与开发商共同受益。所以Mindy判断,目前的房价还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与空间
受疫情影响,紧缺的房屋库存一再推升房价,虽然拜登声称要投入1000亿美元的基金用于兴建可负担住房,房屋建筑商也正在加紧建造房屋以补足房屋库存,但新房不能在短时间建成使用,所以至少在2021年的上半年,仍会是供不应求的局面。
由于目前市场利率低,受疫情影响改善居住需求激增,加上政策放水刺激,还有移民政策放宽的多重刺激,2021年的房市还是乐观的。
而拜登的这一减免政策若能快速实施,或将成为首次购房者的购房好时机。
除了“1万5首次购房税收抵免”,待兑现的住房计划还包括专为教师、急救人员以及其他国家公务人员提供首付援助和较低房价的房屋。但因为收入的限制,他们只能选择买整体收入较低的社区,或是在没有经济适用房的昂贵社区选择一个条件可能较差但总价较低的房屋。
特别提醒:

Mindy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根据实际情况去衡量自己能够负担的购买力,特别不建议去过度消费自己的购买力,使得买完房之后觉得生活压力较大,影响日常生活质量。

虽然拜登政府有援助计划,但还是建议首次购房的买家们一定要仔细衡量自己的经济实力以及扣除贷款、地税之后,能都有满足自己日常开销的盈余,或者说是否还有足够多积蓄。

更多地产相关政策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解读。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