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心痛!1号公路遇泥石流又塌...

心痛!1号公路遇泥石流又塌方,Big Sur双向车道关闭~重开或很久…

0


文章转载自:北美湾区天天汇


加州湾岸一号公路,以无敌海景闻名世界。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湾岸一号公路自驾游,本地居民也经常在湾岸一号公路沿岸,度过与家人一起的假日时光。

上周,由于连日暴雨,加州湾岸1号高速公路在大苏尔Big Sur以南20英里处悬崖旁发生泥石流,道路坍塌,双线车道关闭。

上一次大苏尔Big Sur的泥石流塌方,导致湾岸一号公路关闭了整整一年。不知道这次的塌方会不会快些修复。


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巡逻队说,被封锁的区域位MPM 40和San Luis Obispo县线之间的Rat Creek。


加州交通运输局发言人吉姆·希弗斯(Jim Shivers)说,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损毁严重,我们正在清理和修复这条路段。并寻找其他易损毁的路段。”

希弗斯Shivers说,目前尚不清楚何时重新开放湾岸一号。工程师正在评估受损情况,今晚应该有下一步消息。


加州交通运输局发言人Shivers说:“熟悉1号高速公路的人都知道,一旦进入雨季,各种滑坡,泥石流,岩石坠落都是我们经常要面对的事情。”

大苏尔(Big Sur)是湾岸一号海岸线最美丽的一段,也是最容易发生泥石流的路段。2017年的一场泥石流,造成该道路封闭了一年多。


希望这次的坍塌不用一年时间这么久才修复!

近期湾区接连暴雨,提醒大家,最近尽量不要去靠近悬崖和河床的道路,有些道路看起来状况良好,但实际上地基已经被损毁!


下图是无人机拍摄的,北加州 Salinas 河边的道路,经过雨水冲刷,河床已经大块坍塌,危险系数很高。


希望大家都远离疫情,出入平安!

扫码关注

旧金山硅谷第一生活资讯平台 

 

这是天天汇陪伴您的第2404天

10万湾区华人共同关注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