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默认 关闭13年后,一号公路这一...

    关闭13年后,一号公路这一著名景点今日重开!

    0
    湾区的小伙伴们可能Big Sur都去过好几次了,但多Pfeiffer Falls Trail却鲜少听说,这个著名景点曾经因火灾关闭长达13年之久,如今投入200万美元的翻新费用,新的Pfeiffer Falls Trail将于周五重新向大众开放。

    对于几代人来说,它都是Big Sur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每年要接待数以万计的家庭来这里徒步,旅游。

    这条 1.5 英里的往返路线穿过 Pfeiffer Big Sur 州立公园的红杉溪流,通往 60 英尺的瀑布。

    然而2008年的一场火灾,把景区内的一条trail、6座木桥、观景台全部烧毁。当时的火灾烧毁162000英亩的土地,是旧金山市区的五倍。经过多年的修复,终于从灰烬中开辟出一条新的trail。

    (2018年火灾)


    为了保护敏感的栖息地,加州州立公园和拯救红杉联盟的官员更换了超过 4,150 平方英尺的沥青和混凝土以及七个溪流交汇口。12年的等待,也见证了Pfeiffer Falls Trail从灰烬中重生。


    这条trail难度不大,小朋友也友好,在树荫下徒步也不会太过于燥热。湾区的居民们可以这片红树林里,感受一次完整的Big Sur之旅。


    撰文 | 爆炸君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拍摄者所有



    ref:

    https://www.mercurynews.com/2021/06/14/famous-big-sur-landmark-reopens-after-being-closed-for-12-years/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文章记得点个在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