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健康 紧急!南湾San Jose...

紧急!南湾San Jose 爆发特大山火紧贴880公路!

0

就在今天下午4点左右,San Jose 爆发火灾。

这次火灾发生在湾区San Jose 和Milpitas 的Coyote Creek Trail 交接处。

大火引起了附近丛林枯草燃烧。

烟雾浓烈,遮天蔽日。在880高速上能看到冲天浓烟。

消防部门警告民众立刻居家避险!

目前还没有发布地区居民撤离通知,但已经要求所有附近的房主尽可能呆在室内,紧闭门窗,防止烟雾进入。
就在上周,北加州大火Dixie Fire持续燃烧,烧掉了整整一个洛杉矶!
湾区不少城市的空气从Good变成Moderate
 
而今年的湾区又异常干燥,
如遇夏季雷暴,很有可能再次引发大火。
去年8月,湾区曾经经历过多次雷暴袭击而野火肆虐。导致整个夏天,湾区的空气简直是一言难尽。东湾和南湾山区地区的民众还因为野火不得不撤离。
(去年8月湾区雷暴火灾情况)
https://nifc.maps.arcgis.com/apps/View/index.html?appid=69fca73a82df4fefa7c0e48b66d0899d&extent=-123.2395,36.6849,-119.5618,38.1032
希望今年,
加州可以平安度过。
民众需提早做好应急准备。
切勿轻视可能导致的突发性山区火灾。
编辑  | Xin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ref:https://twitter.com/SJFD?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420165288838909953%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abc7news.com%2Fsan-jose-fire-bay-area-wildfire-sj-brush-smoke%2F10912922%2F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