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健康 恐怖!德州小学21人死亡,...

恐怖!德州小学21人死亡,校园突发大规模枪击案!

0
最近,美国各地得枪击事件,屡屡爆发,搞得人心惶惶。
然而,就在刚刚,德州圣安东尼奥以西约80英里的一个名叫乌瓦尔德(Uvalde)的小学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截至发稿,最新消息称枪击已经导致至少18名儿童遇难,3成人死亡。另外有至少十几人受伤,18岁的枪手在现场与警察交火时被击毙。
根据媒体公布信息,嫌犯手持步枪在学校作案,并朝一群孩子扫射。
 
枪手是当地社区居民。阿博特说,他携带一只手枪、可能还有一支步枪进入学校并开火。目前枪手已被击毙。
 
尤瓦尔迪联合独立学区(Uvalde Consolidated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警察局长皮特·阿雷东多(Pete Arredondo)在一次记者会上说,枪手是一人作案。
罗布小学的学生不到600人,阿雷东多说,该校设有二年级、三年级和四年级。他没有说遭到枪击的孩子们是哪个年级的。
一些孩子,被送往当地乌瓦尔德纪念医院的时候伤亡还有一些伤者直接送到圣安东尼奥接受治疗。

目前凶手已经被击毙。
事件发生后,震惊全国,目前美国政府下半旗致哀,拜登也匆忙从亚洲赶回。密切关注德州情况。
目前学校周围部署了大量警力,身穿厚重外套的警员指挥交通,联邦调查局特工出出进进学校建筑。

该案件后续进展,我们会实时跟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编辑 Xin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