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城市 免费| 谷歌、微软、Ins...

免费| 谷歌、微软、Instacart高管和新冠疫苗、教育专家,都在这里等着你

0

科技、职场、疫情、教育领域顶级高管、专家都来了,你在犹豫就out了!限量免费票来啦!

——

文|Lianzi    编辑|Vicky Xiao

如果你住在硅谷,甚至是美国,却还不知道这样一场即将举办的年度盛会,那你就真的真的out了。 
参加这场线上大会,你将听到:
美国疫苗学教授解答新冠疫苗进展;
谷歌、微软、Instacart,蔚来汽车、小鹏汽车、Postmates等高科技公司顶级高管带来的科技前沿重磅讨论。
北美华人最高级别高管讲解职场上升避坑方法;
微信禁令案主案律师分享案件背后的故事;
教育专家提供神兽变自推娃秘籍等等一系列你最关心的事情。 
此外,如果你正在或打算创业,我们邀请到的硅谷一线投资人也会在活动中和你交流。
与此同时,我们还为本次大会准备了千万不能错过的抽奖环节
北美送餐app Nextdish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多张大额代金券。

总之,参与到这场大会,你就是科技圈、生活圈最核心的那些人。 
大会时间
11月17日,19:00-20:30(美西时间)
11月18-22日,19:30-21:00(美西时间)
大会地点 在线直播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即获得免费票一张。

目前已经确认过的嘉宾包含:  
别忘了,我们会在下周同一时间发布更多大咖嘉宾呦。先锁定一张免费票,继续期待起来! 
今年的大会将分为6天举行,每天一个话题专区,而你只需要找到你感兴趣的话题参与就好了,不用再像曾经的大会一样浪费一整天时间。
医药话题——新冠那些事儿
时间:11月17日,19:00-20:30pm(美西时间)
在医药话题中,我们的讨论将围绕疫情来进行。话题将涉及:
疫苗各国研发进展?

普通民众什么时候可以接种疫苗?
最开始的疫苗安全吗? 
最新研究显示新冠传播途径是什么?
什么样的预防最有效? 
医学学术圈对于未来的预测是什么? 
……
解答你这些困惑的,将是疫苗学领域最权威的专家们:

Shan Lu,美国麻省州立大学医学院教授,美国疫苗学专家
Xiaowu Chen,吉利德高级科学家,斯坦福医学院访问学者 

当日参加活动的观众都有机会参与到超级值得期待的抽奖环节!北美送餐app Nextdish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多张大额代金券。

总之,幸运儿一周的餐费,我们包了!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 即获得限量免费票一张。
创业公司话题——2020年爆发的行业
时间:11月18日,19:30-21:00pm(美西时间)
2020年实际上改变了硅谷大多数公司的发展状况:有些公司面临裁员,但其中也有一些行业迎来了从未有过的爆发——大量将线下转为线上的行业都在疫情期间为人们提供了便利的同时,进入了高速的发展期。 
在这个话题中,我们邀请到了两个代表公司Instacart和Postmates的高管,给大家讲讲行业变化背后的那些商业、技术故事。 
如果你的公司也在2020年有了巨大的发展,不如也联系我们,参与到讨论中。 

确认嘉宾包括: 
Fan Yang, Postmates 副总裁 
Haixun Wang, Instacart 副总裁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 即获得限量免费票一张。

人工智能话题——人工智能新机会 
时间:11月19日,19:30-21:00pm(美西时间)
人工智能在过去几年闯入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在这场讨论中,科技公司将进行一场技术切磋。
到底人工智能技术最前沿的发展是什么?
未来的应用会在哪个方向爆发?
汽车品牌在有怎样不同的发展路径?
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开上全自动驾驶汽车?
微软语音助手小冰背后有着怎样的技术支持?
所有人工智能相关技术问题都将在这个环节被深入探讨。 
参与的嘉宾包括:

Qiyan Wang, 蔚来汽副总裁 
Zhan Chen, 曾任微软小冰日本团队负责人,现任小冰公司日本Rinna株式会社总经理。
Xinzhou Wu, 小鹏汽车副总裁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 即获得限量免费票一张。
北美职场话题——华人高管总结的职场上升方法
时间:11月20日,19:30-21:00pm(美西时间)
北美职场话题是由品玩/硅星人、英特利普、SVLC共同合办的一场探讨北美华人职场上升的深度话题。 

Intellipro作为顶尖人才生态管理资讯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全球化高端人才生态平台。
SVLC是由硅谷多位顶尖科技公司华人高管成立的社区,目前已经有500多名经理以上级别科技公司华裔高管加入到这个社区中。
在北美职场话题讨论中,我们邀请到了多位通过自身努力,打破北美华人天花板的华人高管来讲述自己总结的职场经验和升职路上的“坑”。
在这天晚上,你将能和这些成功过河的华人高管一起切磋,完成职场成长。你将可能了解到:
北美职场上升过程中,该如何提早规划安排?
职场上这些华人高管走过哪些坑? 
华人女性职场到底会面临哪些挑战?该如何解决这些挑战? 
总之,任何华人职场问题,都欢迎你发问讨论。
本场嘉宾包含: 

嘉宾:
Fan Li:现为硅谷投资人; Lime前CTO,Pinterest前高级副总裁
Yanbing Li: Google 技术副总裁 
主持人:Ruoruo Zhang:Instacart 总监
更多来自谷歌等大牌嘉宾将会在近期宣布。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 即获得限量免费票一张。
教育话题: 在线教育带来变化
时间:11月21日 19:30-21:00 (美西时间)
疫情让传统的教育不得不面临巨大的变化,尤其是疫情下,全美学校纷纷选择线上教育,让线下教育成为“不可能”。
在这种变化下,在线教育巨头们正在作出调整,拥抱变化。而这些调整将影响到你孩子的未来。 
为了帮你勾画出完整的在线教育变化图谱,我们邀请到教育领域的顶尖学校、教育专家、以及机构高管进行探讨。
其中,我们邀请了在硅谷被《哈佛杂志》夸赞成“像打了激素的哈佛商学院课堂”的非主流的学校Minerva。
李开复曾经表示:如果我的两个女儿申请到哥伦比亚和纽约大学还有Minerva,我作为父亲一定是鼓励她们去Minerva的。
在这所彻底改变传统教育的学校里,到底有着怎样的教育方式?又有着怎样的实验结果?这所学校的高管将有望在大会和你分享他们的故事。 
此外,在线教育巨头Discovery也将参与讨论,研究其未来将在线上教育进行的深度探索。 

嘉宾:
Sophie Chen:Discovery 中国区总监
Vivian Zhao, Minerva 东亚区负责人
更赞的是,在这场讨论中,硅谷著名公立学校的校长也将有望参与到讨论中。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 即获得限量免费票一张。
微信禁令背后的华人律师
时间:11月22日 19:30-21:00 (美西时间)
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庭的法官小组再次驳回美国司法部提交的动议,也就是说,早前颁布的微信禁令第三次被失效。这背后离不开一群华人律师两个多月无私的努力,以及大量华人的支持。
其中微信禁令案的主案律师,也是发起人之一朱可亮律师会在SYNC大会首次直播讲述案件背后几十位华人律师的故事。

总之,这么多的不同领域的讨论,总有一款会让你产生兴趣。 
硅星人期待和你在这场2020年最不能错过的大会,不见不散!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 即获得限量免费票一张。
更多大咖嘉宾我们下周公布!

*本文为推广文章,仅为传递、
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参考。

喜欢这篇文章?

1)点击右下角的“在看”

2)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和群里

3)赶快关注硅星人吧!

关注硅星人,你就能了解硅谷

最新的科技进展和湾区的大事小情,变身最in技术潮人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美国大选动态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