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科技 Airbnb欲退出中国后,...

Airbnb欲退出中国后,Kindle 也要走了

0

根据CNBC报道,全球最大的民宿运营门户Airbnb即将关闭在中国内地的业务。

自2022年5月24日上午11时起,用户将不能在平台预定入住/参与体验日期在2022年7月29日(含)之后的中国大陆地区房源,及2022年7月30日(含)之后的中国大陆地区体验;自2022年7月30日0时起,中国大陆地区房源和体验的相关服务将全部暂停。

然而,就在今天,Kindle 也宣布,要离开了。

 

据亚马逊Kindle微信公众号,亚马逊将于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

 

根据通告,”亚马逊将于一年之后即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在此之后,您将不能购买新的电子书。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您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并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

Kindle的官方淘宝店目前已经关店,京东自营旗舰店也大面积缺货,线下实体门店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缺货情况。

 

两大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网友,在网上进行了评论,对外企离开的原因,猜测纷纭….

 

小伙伴们,你怎么看?

 

图片|来源于公开网络

编辑|Xin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