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Livejournal

由于扛不住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总部位于圣地牙哥的连锁餐厅 Souplantation 5月7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全部97家餐厅,其中44家位于加州,这将使4400名员工失业。母公司 Garden Fresh 的执行总裁 John Haywood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相关卫生部门在越来越严重的疫情下,强迫关闭所有自助餐模式的餐厅。

图片来源:Tampa Bay Times

疫情对Souplantation的打击是毁灭性的,因为“自助餐”无法轻松转换成路边取货和配送模式,这让其销售额增长率从 100% 跌至了 10%。Haywood 表示,剩下唯一办法就是提出破产,这表示餐厅将永久关闭。Souplantation自1978年成立以来,Garden Fresh 餐饮公司从最初圣地亚哥 Mission Gorge 大街上的一家小小的餐厅,逐渐发展为南加州连锁餐厅。现在,这家42年老牌汤品自助餐将和我们说再见。

reference: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

https://sandiego.eater.com/2020/5/7/21251275/souplantation-sweet-tomatoes-permanently-closing-san-diego-buffet-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