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KTVB

周二晚上 5 点左右,有民众看到San Jose东部一个住宅区出现了一大群山羊在马路上“驰骋”的搞笑景象。因为疫情,不少农场主都把家畜们圈在了围栏里,万一感染病毒会导致“全军覆没”。不过有大约 200 只山羊“越狱”成功,在San Jose的街上放飞自我。

图片来源: Twitter

山羊的主人扎克·罗兰德(Zach Roelands)在推特上写道:“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当我从商店回来的时候,看到所有的山羊都冲破了栅栏,在街道上肆意妄为,这简直是疫情期间发生的最疯狂的事情!”。

图片来源:NBC

罗兰德的父亲泰瑞(Terry)告诉NBC,自从15 年前他家后山发生山火以来,他就圈养了这些山羊,他每年放出这些山羊帮忙清扫(吃掉)疯长的灌木丛。但不知道这些山羊怎么能破围栏逃出来。它们跑到居民区,疯狂吃掉了附近居民家的花跟其他植物,造成了社区的大混乱,但幸运的是没有任何居民受伤。

图片来源:newsweek

根据罗兰德的说法,据他调查,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是一只领头的山羊,是它最先领头破坏破坏掉栅栏,因为它想要吃掉栅栏外面的花朵,结果引得其它山羊模仿起来。社区的居民和一只金毛寻回犬帮忙追赶回了逃跑的山羊,最后把它们全部安全带回牧场。这大概算是在“居家隔离”近两个月以来,能让社区居民轻松一笑的趣事了。

reference:

https://www.sfgate.com/bayarea/article/200-escape-goats-run-amok-in-San-Jose-neighborhood-15267409.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