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大部分州重开和接连游行后,美国新冠的确诊人数再次飙升,在3个月的居家令后,疫情再次恶化,仿佛又回到了原点。在家关了那么久,期待着下半年能安心出门的我们,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
周五美国确诊30,000多例新冠病例
是自5月1日以来的最高纪录
截止发稿前,周六下午5点
全美确诊人数达到2329817人
死亡121979
来源:worldometers
或许你对美国的魔幻现实已经麻痹
新增病例早已只是令人麻木的数字
但从👇图表中可以看到单日三万的新增确诊
已经逼近峰值
而CDC表示接下来这个数据还有可能继续攀升
美国每日新增病例似乎在整个5月到6月初之间呈下降趋势,但随着各州重新开放而上升。6月初各州的游行活脱脱变成”大型传染现场“,感染人数也”精准的“在两周潜伏期的节骨眼上激增。
南部,西部和中西部各州的确诊激增。上周五,加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报告了Covid-19感染的单日增加记录,创历史新高。
湾区部分地区的数据也不太好看了。据abc7news报道,湾区Contra Costa County的住院人数增多,而就在几天前Contra Costa County还批准提前开放了理发店,并且是湾区最早重开理发店的county。
目前湾区各个county并没有因为确诊人数的增多而减缓重开的进程,San Mateo County的室内堂食也开放,下周可能会有更多地区逐渐松懈。希望湾区的小伙伴们还是要多加防护,现在的情况并没有比之前好,不能放松警惕啊~~
更不能置信的在俄克拉荷马州的Tulsa,众多选民聚集在为川普拉选票的集会上,从图片中我们看到许多与会者并没有口罩,丝毫没有看出保持社交距离,并且集会上也没有要求民众戴口罩。
求求美国人不要”作“了,2020下半年好好过不好吗?
ref:
https://www.cnbc.com/2020/06/20/us-reports-his-number-of-daily-coronavirus-cases-since-may-1.html
https://www.worldometers.info/coronavirus/country/us/

2020,都要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