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气象局的预报,本周南加州的气温将持续上升,并引发另一波热浪!今天气象局已发布全州范围的高温警报🌞。
图源:NMS San Diego
整个周末,因长时间的热浪将会导致南加州的平均气温比平时高5至10华氏度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气象学家Kathy Hoxsie说:“大家确实需要对本次高温提高警惕,保持饮水充足,待在阴凉的地方。”
鉴于热浪和加州人民可能会大范围使用空调的可能,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还发布了全州范围的警报,要求加州居民在周五下午3点至10点之间节约用电,以减轻电网的压力。并建议在晚上10点后,将空调温度调为78华氏度或以上。

图源:LA Times
国家气象局官站上表示,热浪将从周五至周一袭击南加州,而由于疫情,今年夏季的南加州本身就有更多人在家工作,更大的用电量等因素,就加大了可能造成的火灾危险,生命健康威胁和停电的概率。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周末尽量不要出门!待在家里多喝水!吹空调吃美食更舒服~在适当程度上也可以响应节能的呼吁,希望今年夏天我们都平安健康度过。

References:
https://www.nbclosangeles.com/news/local/another-heat-wave-takes-aim-at-southland/2411124/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0-08-14/hot-hot-and-hot-heat-wave-will-bake-southern-california-starting-friday-with-relief-a-ways-off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记得点个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