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疫情进行时

一晃眼,距离北美疫情爆发已经半年有余。随着时间的流逝,餐厅渐渐开放室外饮食。城市公园的草地上,爱晒太阳的人们也从零星的一两个人增加到了十几人。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北美疫情仍处在爆发阶段,还没有得到良好的控制。为此,ArtUCSSA再次准备了一批爱心包,希望同学们在此阶段,仍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领取相关事项


本次爱心包,主要为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其中,部分爱心包含洗手消毒液、莲花清瘟或KN95,但数量不多仅200份,先到先得


sunset领取点

时间:2020/10/23 ,下午1-6点

地址:1050 Taraval St, SF, CA 94116


Soma Square Apartment领取点

时间:2020/10/24,上午10点-下午5点

地址:1 Saint Francis Pl, SF, CA 94107 (前门领取)


注:此次领取不需要报名登记,直接前来停车点领取即可。⚠️一人不能领取超过两份。



合作组织:旧金山艺术大学中国办公室

新浪微博:@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


学联组织👇

ArtU旧金山艺术大学学生会

官方微信号:ArtU_CSSA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AAUCSSA

微信小程序|AAUCSSA留学圈

“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