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图文来自加州公共卫生部门&EEA Group



加州正面临著新冠疫情迄今最具挑战性的一刻,不仅COVID-19确诊和住院人数火速上升,全州各地医疗设施的深切治疗容量也降至新低。根据州府公卫官员表示,由于出门旅游和室内集会的人数大增,加上节庆假日的活动,将令严峻的疫情再创新高,医院人手和设备终将不堪负荷


“我们已经面临最关键的临界点,除非使出浑身解数确保身边亲友的平安健康,否则将无法在日后继续与他们共渡欢乐假期,“加州公共卫生部(CDPH)代理公卫官Erica Pan医师表示。“今年绝对不是鼓励所有挚爱的亲友共聚一堂,欢度佳节的一年。我身为一个母亲、姐妹、和女儿,非常清楚这是多麽令人为难的事情。但是庆祝活动万万只能包括您的住家成员,其他家人和亲友可以用视讯通话的方式联系。这么做不仅是为了您自己的健康,更是为了您挚爱的人的平安。”

公卫官员鼓励加州民众除了必要的活动外尽量留在家裡,而且应避免与其他家庭接触。每个人都应该继续在出门时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六英尺的距离,并且勤于洗手。


“我们明白这是个再坏不过的时机,我们都很想念家人和亲友,无法见面实在让人难过,但这只是暂时,“Pan医师表示。“安全有效的疫苗马上就要问世,一旦有了疫苗,我们就可开始逐步恢复正常生活。医护工作人员已经精疲力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立即采取行动,不让加州的确诊人数继续攀升,协助医院恢复安全运作,如此需要照顾的人才能得到应得的照顾。”

确诊和住院人数攀升令州府官员针对深切治疗容量降至百分之15以下的地区发布居家禁足令。加州在十二月中达到百分之112的深切治疗需求量,因此所有加州民众都应该尽其所能,不要让疫情再进一步蔓延。大家还是可以出门买菜或是到餐厅取外卖,看医生,到药房拿药,但是发布居家禁足令地区的所有美容院、髮廊、和酒吧都必须关闭。    

加州公共卫生官员督促民众採取以下重要步骤,自救救人:

  • 除了必要的活动外,留在家裡,并且遵守居家禁足令的规定。
  • 与自己同住的家人共渡平安的节庆假期。
  • 取消所有非必要的旅行。等到安全时期到来时再去探访住在美国另一端的亲友。
  • 切实遵守安全守则: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

由于疫情的迅速蔓延,您上个月进行的活动如今已风险大增。了解有关详情,请登入:www.COVID19.ca.gov。

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观看中文宣传片

*以上图文来自加州公共卫生部门&EEA Group


*本文为推广文章,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中文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