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小伙伴捧在心尖尖上的旅游胜地:太浩湖,是北美大陆最大的山中湖。
 
这里春天山花烂漫,夏天湖泊湛蓝,秋天金秋黄叶,冬天银装素裹。
图片
然而,上个月的卡尔多大火(Caldor Fire),让太浩湖面目全非…..
图片
图片
疯狂的大火
不仅吞噬了大片森林,
当地居民被迫撤离,
连山里的动物们也不得不迁徙离开。
这不,
成群的熊来了…
🐻太浩湖,熊出没!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太浩湖一家居民区的烧烤店的户外餐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一家人正在户外餐桌用餐,一只熊大摇大摆的靠近他们,人们看到熊后迅速放下手中的食物惊慌地跑到店内躲避,这只熊坐在餐桌旁,开始大口大口吃着汉堡!
图片
餐厅的一位男服务员试图赶走这位“🐻客人”,他拿着一把红色的椅子当武器在熊面前挥舞,但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平静地开始干饭。
 
不过它并没能一直享受免费的汉堡,在服务员和顾客联合敲桌警告下,它咬了一大口汉堡转身离开。
图片
现场的目击者说:“当熊靠近我们的时候,我正坐在酒吧里,看到熊和它的幼崽在一起,它似乎很饿,无视服务员的驱逐,坐下来大口吃饭。”
无人街道变成熊的自助餐盛宴
图片
不仅是熊直接到餐厅觅食,许多熊还去了居民们的后院。
 
由于卡尔多大火(Caldor Fire)垃圾处理服务出现停滞,饿得发慌的熊成群结队,到这里开启了一场“All you can eat”
图片
图片
根据南太浩湖警察局的报告,自山火导致的疏散以来,约有70个家庭和车辆被报告有熊闯入。在每条街道上,都会发现2~3个被熊翻找过后的烂摊子。垃圾箱周围散落着许多垃圾,垃圾桶像汽水罐一样被打开,周围的栅栏也被破坏
图片
🐻扒车门好手!
图片
除了进家门找吃的。
 
南太浩湖某停车场的监控摄像头下,”熊孩子“扒车觅食,它可不仅仅是“扒”,单手开车门,偷走后座的零食👇;
图片
还夜游北加Truckee市的加州高速巡警办公室,竟会自己开门,自由进出,可把警察叔叔们吓坏了👇;
 
图片
图片
⚠️熊出没的背后,很心酸!
然而,黑熊频繁出没,真的是好事吗?
 
曾经,太浩湖景区的泰勒溪谷(TaylorCreek),每年秋季,会有成千上万的鲑鱼回游。
 
图片
 
这是太浩湖黑熊最爱的美食之一,也吸引了众多游客。
图片
然而,今年的山火,却让希望饱餐的黑熊们,美梦破碎。山火留下一片焦土,也烧掉了动物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图片
图片
 
饥肠辘辘的黑熊无法山林中捕食,他们只能冒险进入有人的居民区。
 
图片
如果你在太浩湖遇到它们,不要犹豫。赶紧离开。因为,在🐻眼中,你可能就是它下一顿的米其林盛宴!
图片
 
也祝愿太浩湖能恢复以往的风光,各种动物能回到它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撰稿| 团团脸,Xin
编辑 |Xin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