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NBC新闻报道,今天早上,纽约市布鲁克林的地铁站发生枪击扫射,导致多人受伤,现场十分惨烈。

图片

周二上午8:30左右,第四大道和36街附近的日落公园(Sunset Park)地铁站内,像往常一样迎来了早高峰,这个时间正是大家从布鲁克林前往曼哈顿的员工通勤高峰期。

图片

一名身穿橙色建筑工地背心的非洲裔男子在地铁列车内释放烟雾弹,接着开枪扫射在车厢里的乘客

图片
图片

根据初步调查,当时该名男子戴着防雾面具,先释放烟雾弹分散民众的注意力,接着开枪扫射群众;案发时恐慌的乘客急忙逃出车厢,现场发生了踩踏事故,送医的人至少有16人。

图片

CNN引述目击者说,他们看到地上有许多血, 还听到像是鞭炮的声音, 后来才知道是枪声。

图片
图片

推特上流传的一张图片显示,有几个人躺在车站被鲜血浸透的地板上。周围的在对其施救,背包和钱包散落在平台上,多名伤者为亚裔。

图片
图片

据约市消防局FDNY发言人Amanda Farinacci最新说法称:此次枪击案中共有16人受伤, 其中8人是直接中弹, 另外还有8人遭波及受伤。

图片

根据初步调查显示,涉案枪手其为身高约5呎5吋、体重约180磅的非洲裔男子,相信是独自行动。该男子目前已经逃离案发现场

图片

枪手目前仍在逃,大批警员和消防局在现场进行调查,也出动直升机搜索嫌犯的身影;

图片

美国纽约市消防部门称,消防员响应了D-N-R线路的烟雾报警。抵达后,未发现引爆装置

图片

白宫发言人莎琪(Jen Psaki)在推特表示,总统拜登(Joe Biden)已经听取地铁枪击案简报,相关单位也在密切追踪后续进展。

图片

美国教育部发言人指出,已经下令布鲁克林区周围学校进行学生、教职人员安置动作,不论校园多大,所有人一律留在校园不准离开

仅代表作者立场,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