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1日,韩国男子团体EXO前成员吴亦凡被刑事拘留,8月16日被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图片

#吴亦凡涉嫌强奸#绝对算得上,2021年娱乐圈曝出来的最震撼的新闻!作为曾经的顶流,即便进入了看守所,吴亦凡的动态大家一样在追踪。

图片

监狱与人斗殴,伙食太好暴肥,判刑已确定等等谣言不绝于耳!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屡屡关于吴亦凡的传闻!

吴亦凡抢牢饭与人斗殴

先是在外网曝出,吴亦凡在看守所羁押期间,因抢夺食物,与其他人员发生了数次冲突

图片

201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年收入高达1.5亿的吴亦凡,居然在看守所内“抢食”斗殴?

图片

虽然爆料者言之凿凿,但这肯定是假的!有网友爆出看守所健康饮食,荤素搭配和军事化管理,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狱内伙食太好吴亦凡暴肥

在微博或朋友圈里又传出了一张疑似吴亦凡“暴肥”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穿着红色格子衬衫,正在庭审的照片,那张脸就是XXL吴亦凡本人了。

图片

但很明显,这个图也是假的!有网友扒出了PS之前的照片,这张暴肥照是有人用他2015年接受采访时的影片截图后P成的。而且但在狱中的人,身上穿的应该是统一的“监狱套装”,不可能穿私人的衣服。

图片

最最最关键的是,现在是疫情期间,真开庭的话,怎么可能不戴口罩?!

吴亦凡被判入狱17年

图片

前不久,一张标题显示:“吴亦凡一审被判17年9个月,服刑结束后将被驱逐出境,吴母含泪祈求能为儿子减刑。”的海报,也是惊呆了网民们。

图片

但很快,就被识破,这也是假的!光是吴亦凡和警察叔叔们不戴口罩这一点,就很不现实~

至于吴亦凡一审被判17年的消息,除了这些零星的截图之外,没有任何媒体发布,可以肯定是博人眼球的假信息。

图片

虽然这些照片和留言都是假的,但从目前吴亦凡案子的进度来看,这些事实都是板上钉钉的!👇

吴亦凡面临10年刑期

图片

一般重大复杂案件的关押期限为5个月,而吴亦凡被捕至今已经9个月,这个关押时间很可能被判处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吴亦凡家族殃及池鱼

图片

11月15日,吴亦凡的“大表哥”吴林等人因合约纠纷遭强制执行约6017万余元。吴亦凡这棵大树一倒,身边那些曾经做过鸡鸣狗盗的人,估计也失去了庇护所吧。

吴亦凡背后的金主没了

图片

其实吴亦凡的“塌房”是早有预料的,在吴亦凡正式被捕前,他背后的“金主”、曾助力他登上一线“顶流”的耀莱集团就已经凉了

图片

綦建虹是耀莱集团荣誉主席,2017年,綦建虹曾以160亿元财富值位居“胡润中国富豪榜”第199位。仅仅4年多,綦建虹名下已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不仅位于北京朝阳区的7处房产都被查封,股票、基金等资产被全部冻结

图片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称,吴亦凡案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不仅对全社会有教育和警示意义,更给整个演艺行业敲响警钟。对于这类直接败坏社会风气、拉低道德和良知底线的行为,演艺行业必坚决抵制,违法失德艺人也将进入行业“黑名单”,根据相关自律办法严厉惩戒。

快一年过去了,相信吴亦凡的案件很快就会有新进展!我们会持续跟进报道!

作者|团团脸
图片|来源于公开网络
编辑|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