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学过马克吐温的《竞选州长》吗?还记得,里面提政敌为了打击对手,使出各种花招,比如:

“党派斗争的积怨对我的无耻迫害达到了自然而然的高潮:有人教唆9个刚刚在学走路的包括各种不同肤色、穿着各种各样的破烂衣服的小孩,冲到一次民众大会的讲台上来,紧紧抱住我的双腿,叫我做爸爸!”

想不到多年以后。这事好像又重现了。

近日,在公开表示自己转向支持共和党后,马斯克预料到会有一波波的脏水开始泼向他。

话音刚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爆出惊天大瓜!

称马斯克对其私人飞机的空姐实施了性骚扰,而SpaceX为此赔了25万美元。

图片

根据《商业内幕》报道,当事人根据合同在Space X公务机队担任空姐,她指控在2016年的时候,马斯克向她暴露勃起的私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抚摸她的腿,并提出给她买一匹马以换取色情按摩。

图片

空姐称,在她拒绝马斯克的请求后,她在SpaceX的工作机会开始减少,觉得自己被报复了。

2018年,她聘请了一名加州律师,向该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发送了一份投诉,详细描述了这一事件。

图片

这个投诉在一名调解员的介入下迅速解决,报道指马斯克也参加了这场调解会,2018年11月,马斯克、SpaceX和这名空姐达成了一项离职协议,向空服人员支付25万美元。作为交换,该空姐承诺不会起诉马斯克。

值得一提的是,《商业内幕》并没有采访到当事空姐本人,而是采访了自称是当事人的朋友,该朋友出示了空姐签署的声明,以及电子邮件等其他文件来佐证这件事,还称曝光此事没有得到过当事空姐的同意。

 

马斯克反击:说说我身体细节

马斯克当天看到报道出来之后也马上连发了数条推文表示:假的!这些疯狂的指责是完全不真实的!

“我想对这个声称我“暴露了下体”的骗子提出了挑战——请描述我身上的一个特征,任何不为公众所知的(疤痕也好、纹身也好……)。她不能这样做的话,只能证明:这件事从未发生过。” 

 

图片

 

他还透露,这是一场政治攻击。

 

“对我的攻击应该从政治的角度分析,这是他们标准的(卑鄙的)剧本——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为美好的未来和你们言论自由的权利而战斗。

 

另外,这些无依据的指控完全是不真实的。” 

图片

图片

这一场在暗中汹涌、无硝烟的战争早已悄然开始了。

台上大家斗得火热,台下股票应声暴跌:

 

图片

 

咱作为吃瓜群众,

就问一句:是时候入场了吗?

图片|来源于公开网络
编辑|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