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硅谷一个儿童公园发生枪击案,有两帮人在公园内火拼,当时还有60多个孩子在公园里玩耍呢,枪声使得所有人惊慌失措地逃跑。

图片

事发在加州东帕洛阿尔托市的Jack Farrell Park,警察局长Jeff Liu说,事发在周二下午6点02分,总共开了33枪,当时一共有60名儿童在公园里玩耍。

网上流传一份事发时的视频,是由当时一名女孩录制的,当时她在公园里和其他孩子玩捉迷藏的游戏,手机一直在录,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救我”,紧接着就是一阵枪声。

大洛杉矶LA
,赞 13

 

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他带着孩子去公园练习垒球,然后听到枪声,所有人都没命地向垒球场方向奔跑。

“我们正在为孩子们训练欢呼时,突然听到了枪声,我们的第一反应是躲避,但很多孩子分散在田野和操场上,我们不得不穿过球场去找孩子。”

图片

据了解,当时有一名枪战参与者也往垒球场逃跑,然后追击他的人就朝垒球场开枪,险些打中无辜群众。

警察局长Jeff Liu说,一共有4名枪伤受害者,都是成年人,其中一名男子被杀。

警方公布,死者是34岁的Ralph Fields Jr. 他是美式足球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外接手达万特·亚当斯(Davante Adams)的表弟。

图片

有两名枪击受害者跑到消防站寻求消防员帮助,第四名受害者跑进附近街区的一所房子,这三人有望活下来。

警察局长Jeff Liu说。公园里的孩子都没有身体受伤,但“在精神上,那是另一回事。”他补充说。

至于枪击原因,“我们认为这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攻击,而不是随机的暴力行为。”刘说。

图片

市长鲁本·阿布里卡(Ruben Abrica)说:“所有在场的人,年幼的孩子,都因此受到了创伤。我们会度过难关的。我们不会容忍这种暴力行为。”

东帕洛阿尔托市以前是犯罪之都,是南湾一个小小的城市,人口仅2.4万人,但在1992年以人均42起谋杀案,获得了美国“谋杀之都”的“美誉”。

据称现在治安已经“变好”了,但如今却在公园发生如此恐怖的枪击案,令人回想起30年前那个“谋杀之都”的年代。

 

 
图片|来源于公开网络
本文转载自 大洛杉矶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