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一定不要错过美国蓝天使飞机的大型表演秀哦~

图片

 

10月3日-11日,第41届旧金山军舰周航空表演秀(41st annual San Francisco Fleet Week Air Show),在金秋10月拉开帷幕。

这个周末将是特技飞机的超震撼表演https://sf.funcheap.com/fleet-week-blue-angels-airshow-saturday/

 

图片

 

旧金山军舰周最早可以追溯到1981年,在前市长黛安·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领导下,现在是旧金山的一项秋季传统活动。

本次飞行是由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飞行表演者联合举办。

 

根据官方信息,本周日和下周一都有精彩的活动。

 

10月9日下午3-4点有蓝天使飞机秀。而10月10日有轮船观光。

具体细节如下:

 

在本次表演中,参加飞行的飞机也被媒体详细披露。如果你是航空爱好者,相信一定非常喜爱,千万不要错过观赏的好机会哦~

 

除了在地面观赏,邮轮也开放(7岁以下禁止),其中周末时间是早10-下午4,周一则是早9-12点。

 

如果你正好想要在旧金山湾度过一个浪漫精彩的周末,不妨在游船上体会一番这个每秒的时刻。

 

 

除了游船,最佳的观景地点还有:

📍旧金山39号码头(PIER 39)

📍玛丽娜格林(Marina Green)

📍克里西菲尔德(Crissy Field)

📍马林岬角(Marin Headlands)

📍水上公园(Aquatic Park)

📍Top of the Mark

📍金银岛(Treasure Island)

📍科伊特塔科(Coit Tower)

📍双峰(Twin Peaks)

 

希望这个周末,你能玩得开心哦!

 

 

编辑 Xin

 

本文为吃货原创文章,

仅代表作者当次体验,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