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周六晚上,位于圣荷西南部的Home Depot发生五级超大火灾,大火烧了两个多小时,将整个商场夷为平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位于Blossom Hill Rd上的Home Depot位于商业聚集地,对街就是知名的Westfield Oakridge。

图片

图片

4月9日下午5点半左右,Blossom Hill Road 900街区冒出的浓浓黑烟,消防员赶到后,立刻宣布二级大火警报迅速升级为五级。

图片

当局派出了直升机和近十辆消防车前往支援。

图片
图片

现场的浓浓黑烟飘散至数英里之外,连远在30英里以外的Fremont市都可以看见!

图片
图片

火势在晚间11点45分左右被控制住,但由于大火导致的屋顶塌陷,火灾期间还发生了爆炸,让整栋建筑几乎被夷为平地。

图片

大火发生时商场里还有数十位客人,不过幸运的是,在火势失控前,顾客都在员工的协助下顺利撤离,Home Depot的35位工作人员也都平安撤出,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图片

消防员提醒,由于Home Depot里装满了木材、油漆、丙烷罐和其他剧毒和易燃材料,大火很可能产生大量有害气体:“附近住户务必关上所有门窗,减少烟雾进入室内。也尽量不要出门,避免吸入有害气体。”

图片

据圣何塞的居民们反映,大火的余烬散落在火灾以南的山坡附近,被风吹到周围邻近街区到处都是。

图片

至于起火原因,当局还在调查汇总,不过根据民众传出的影片初步判定,火灾可能是从油漆区开始燃烧,就是因为那里的易燃物太多,所以才让这场大火无法控制。

撰文 排版 | 团团脸 Xin
编辑 Xin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归属原作者
*本文为原创文章,不涉及商业利益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