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枪击案在全美引起了轰动。就在昨天,不少媒体披露了更多细节。
图片
 
其中,有些细节,让网友匪夷所思。
哈维尔·卡萨雷斯 (Javier Cazares) 的四年级女儿杰克琳·卡萨雷斯 (Jacklyn Cazares) 在这次袭击中丧生,他说,当他听到枪击事件时,他立即赶往学校,当时警察仍在大楼外聚集。
他对警察没有进去感到愤怒,于是想要和其他家长一起冲进去解救孩子。
图片
图片
他说:“让我们冲进去,因为警察没有做他们应该做的任何事情。….至少有 40 名执法人员全副武装,但没有做任何该死的事情,等进去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图片
枪击案的时间线——
  • 11点32分:枪手的奶奶拨打911报警,说被孙子开枪击中,但还活着。
  • 11点43分:校园被封锁, 枪手在校园中
  • 下午1点06分: 乌瓦尔德警察局报告说,在警察闯入教室后,嫌疑人被“警方拘留”。此时离第一个报警电话已经超过一个半小时。
 

图片

图片
 
警察导致学生被杀
不仅如此,据一名幸存学生回忆到,嫌犯在教室里行凶完了以后,外面的警察竟然往里喊话:yell if you need help。
有个小女孩竟然信了,往外喊了一声help,然后被嫌犯发现,补枪死了

图片

据了解,最后,是边境巡逻队的特种部队后来赶到,才冒死冲了进去.面对枪手显然比警察勇猛。他们后来从学校工作人员那里拿到教室的钥匙后冲进去击毙了枪手。

图片

图片

看到这些细节,不少网友都异常愤怒, 在网上声讨警察:
-美国有事千万被指望警察,估计养条德国牧羊更有用
-我非常痛心 这是另一个幸存者孩子所见所闻。警察一个没死 连critical condition都没听说。
-我突然有点理解defund police了。因为警察根本没用啊…这个地方提升了40%的支出 然后呢?有p用。
最新的消息是 枪手没有受到任何阻挠。
-以后教育小孩,遇到事情要么自救要么求路人,千万别指望警察,警察只会来收尸
-太气愤了!!凶手可能自己都没想到一切实施得比计划中还顺利,毫无阻挡,竟然还有能警察助攻+帮守门
事件发生后,让人无比震惊。而目前公布的信息,更让人不寒而栗。

图片

 
希望大众能够知道更多事件内幕。
 
如果警察都不能有效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未来的美国校园安全,该何去何从?
 

图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编辑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