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十二点,美军的精英飞行示范中队派出12架战斗机,在纽约的天空划出一道道炫酷的弧线,向奋战在COVID-19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们致敬。


图片来源:untappedcities

6架F-16战斗猎鹰和6架F-18大黄蜂从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00开始在纽约和纽瓦克上空飞行,然后前往新泽西州特伦顿和费城。

图片来源:untappedcities

国防部邀请到的,是全美乃至世界最出名的两大特技飞行表演队:Air Force’s Thunderbirds 和 Navy’s Blue Angels。

图片来源:pennlive

美国空军中校约翰·考德威尔上校约翰·考德威尔上校表示:“我们真的很高兴能与海军同僚一起飞上云霄向全国人民致敬,感谢大家的付出以确保社区的健康安全。”

图片来源:clarionledger

军方表示,纽约和纽瓦克上空飞行表演从中午开始持续大约35分钟。

图片来源:Fox News

特伦顿上空的飞行表演将在大约1:45 pm开始,持续约10分钟。

图片来源:clarionledger

费城居民将看到20分钟飞行特技表演,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开始。

图片来源:Yahoo,mcall

根据美国海军和美国空军的联合声明,飞行特技表演在未来两周内,“会出现在受COVID-19打击最严重的各个地区”出现。

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们致敬!
你们今天都看到飞机✈️了吗?


reference:
https://www.npr.org/sections/coronavirus-live-updates/2020/04/28/847289505/blue-angels-and-thunderbirds-salute-new-york-coronavirus-responders-with-flyover

👇纽约米其林餐厅外送$30起👇
👇4月纽约还有哪里能买到菜?

❤️吃好喝好身体健康
觉得这篇有用记得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