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人都关注👇


近日,西雅图时报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了新冠爆发以来,西雅图和普吉特海湾地区人们的日常生活。


东哥伦比亚街在第12和29大街之间封路,以便人们周末可以步行通过。西雅图住宅街道的另6英里已封锁,街道禁止车辆通行。




西雅图大桥下张贴的海报透着沮丧情绪。



普里查德海滩(Pritchard Beach)居民Margie Nicosia周六在测试现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Harborview医疗中心的医疗助理Steffanie Tran一整天都在雷尼尔海滩上的一个测试点为居民检测新冠病毒。雷尼尔海滩的Atlantic City Boat Ramp是该市第一个测试站点。



雷尼尔海滩的遮阳伞供接受检查的步行患者使用。周六的天气却是从早晨的大雨到大风,最后是晴天。 



South Lake Union北边的Terry大道周六无车辆行驶,只有行人




South Lake Union的木船中心周六关闭。



艺术家Paul Nunn在胶合板覆盖的先锋广场窗户上创作标题为“向陌生人挥手”的墙绘。



Tom Kawaguchi在South Lake Union工作,他的爱尔兰狼犬Roman在一旁巡逻保持警惕。



周六在雷尼尔谷(Rainier Valley),Trang Lu为2岁的女儿Annie拍照,丈夫Johnny在一旁鼓励。



周五下午,工人在工地上隔离开来,并在Skagit谷的Fir Island Road北部的田野中采摘剩余的郁金香。由于新冠疫情,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已被取消。



蓝丝带绑在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周围的树上,这代表了对与新冠作战的医务工作者的感谢和支持。



波音公司的员工本周重返工作岗位,他们在周三到达Everett总工厂入口大门时戴上口罩。波音公司正重新开始在西雅图地区生产飞机,由于新冠病毒而停止所有飞机生产后,约有27,000名员工重返工作岗位。



这样的西雅图难得一见,疫情之下,身在西雅图的你身边熟悉的环境变成什么样了呢?在留言区跟小分队说说吧~

图源:Seattle Times
版权属于原作者
编辑  锅盔


References:

https://www.seattletimes.com/seattle-news/photos-of-the-day-april-24-seattle-times-photographers-document-life-during-the-coronavirus-pandemic/

https://www.seattletimes.com/seattle-news/photos-of-the-day-april-27-seattle-times-photographers-document-life-during-the-coronavirus-pandemic/

美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厂警告: 食品供应链正在崩塌! 下周开始肉难买? 价格更贵?

美国大萧条重现? 百万加仑牛奶被倒, 万吨蔬菜填埋, 背后是美国农场主的含泪抗疫

一定要撑住啊!112岁美国百货Neiman Marcus本周申请破产保护…

小分队招人啦!请你加入吃货大家庭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觉得这篇好看记得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