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联合学区 (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在周一表示,接下来的学年将会从 8月18 日开始。在此之前,今年的毕业典礼会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依旧举办。


洛杉矶联合学区覆盖大部分大洛杉矶地区,也是加州最大、全美第二大学区,共有学生64万余名学生(K-12,包括幼儿园到高中毕业),共有900多所学校和187所公立特许学校。(来自知乎)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2020-2021新学年开始时,是让学生返回校园内上课还是继续进行在线教学,需要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再做决定


自3月中旬以来,洛杉矶联合学区就开始让学生在家进行在线远程学习,学区负责人奥斯汀·伯特纳(Austin Beutner)表示整个暑期课程都将继续在线远程教学。


图片来源:Medium


Beutner还发表了有关2020届毕业典礼的最新信息,学区仍会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举行毕业典礼,可能会租下道奇体育场(Dodger Stadium)或洛杉矶纪念体育馆(Los Angeles Memorial Coliseum)等场地,这样可以让居民保持足够安全的社交距离。当然,所有的毕业典礼活动都将在安全的情况下举行,学区表示会尽快采取行动,帮助毕业生完成他们的毕业典礼。


看来,这届毕业生们将经历一次特殊的毕业季。希望毕业典礼真的像负责人所说,能确保学生以及家长的距离和安全。也算没有给今年毕业的年轻学生们留下遗憾。

reference:
https://ktla.com/news/local-news/lausds-upcoming-school-year-will-start-on-aug-18/?fbclid=IwAR2d_CkL6ZPdnKt-3RJg3_OYOQ-3tqWvclGufzRwI6QNrr-NFK8tw0QTTT4

这里是LA,是我们最爱的城市,

更多洛杉矶当地资讯请关注👇

❤️希望大家宅家安心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