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周六和周日在湾区多个城市附近的商店发生了抢劫和故意破坏行为,导致湾区多个城市宵禁。

爆炸君列举了近几天旧金山湾区打砸抢劫频发的地段和商店,多集中在各个城市的商业地带!

旧金山联合广场周边(Union Square area): 

Saks Fifth Avenue, Coach, Salvatore Ferragamo, Urban Outfitters, Swatch, Crate & Barrel, Louis Vuitton, Dolce & Gabbana, CVS

宵禁时间:晚上8点到次日凌晨5点,禁令一直有效,直至情况控制之后另行通知。宵禁“要求旧金山市内的居民呆在室内。“警察和其他紧急工作人员例外。也允许新闻记者、无家可归者,以及“可以想维和人员证明自己是在赶回家的路上或者去工作的路上,或者去寻求医疗帮助”。


Walnut Creek核桃溪 (Broadway Plaza): 

Nordstrom, Neiman-Marcus, H&M, Urban Outfitters, Macy’s, Ray-Ban, Victoria’s Secret

Emeryville: Best Bay, Powell Street Center

宵禁时间:最新修改为晚上6点到次日凌晨5点。暂时定于执行至6月8日。

Oakland奥克兰: 

Fruitvale Station (GameStop, AT&T, K&G Fashion), Lake Merritt附近的Walgreens

Pleasant Hill: 

Crossroads

Hayward海沃德: 

CVS

San Leandro圣利安卓

Walmart, Bay Fair Mall, Marina Square

宵禁时间:6.1至6.8,每晚6点到次日凌晨5点。

Union City联合市: 

Union Landing

Milpitas苗必达: 

Neiman-Marcus (Great Mall)


Santa Clara 圣克拉拉: 
BevMo, CVS (Winchester/Stevens Creek)
宵禁时间:晚上8:30到次日凌晨5点,直到另行通知。不受禁令约束的例外人员与San Jose的相同。

San Jose  圣何塞:

宵禁时间:晚上8:30至次日凌晨5点,暂定执行至6月7日,或直至另行通知。声明说:“在圣何塞市范围内,宵禁时间段内,任何人不得出入公共街道,公园或其他公共场所。”不受禁令影响的人群是:警察,急救人员,送货服务、公共事业服务(如水电系统),新闻、政府工作人员,需要寻求医疗服务的人员,以及无家可归者。


Alameda County 阿拉米达县:

宵禁时间:晚8点到次日凌晨5点。宵禁禁令为全县范围执行,要求除上述紧急人员外,所有居民待在家。结束日期等候另行通知。

Fremont

晚上8点-第二天凌晨5点,截止6月8日。以下这些路段关闭

  • Christy Street, south of Auto Mall  

  • Pacific Commons Blvd, from Auto Mall to Bunche Drive

  • Boscell Rd, from Auto Mall to Bunche Drive

  • Cushing Parkway, from Auto Mall to Bunche Drive (both directions)

  • Nobel Drive, from Auto Mall to Bunche Drive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在Alameda县内,但是有发布早于晚8点开始的宵禁,将执行当地更早的时间;除此之外,执行Alameda县级宵禁时间)


Santa Rosa

宵禁时间:晚上8点第二天凌晨5点,截止6月4


建议小伙伴们遵守宵禁规定,白天也尽量避免去这些商圈周边“高危地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ref:
https://www.mercurynews.com/2020/06/01/map-looting-at-bay-area-stores/
https://abc7news.com/society/live-oakland-city-leaders-to-address-protests-curfew/6225163/
https://www.mercurynews.com/2020/06/01/bay-area-curfew-list-details-of-orders-in-7-cities/

Stay 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