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周一宣布,加州新冠状病毒在过去7天内增加45%,他会要求一些县撤销重新开放计划。
湾区两个county成重点监测地区
州长表示,官员正在密切监视县的数据,并制定了县的监视清单,这些县在缓解病毒方面需要更多的支持,并可能被要求暂停或取消重新开放。其中湾区的Contra Costa County、Santa Clara County就在监测名单之内。


独立日烟火秀取消
据SFGATE报道,为何防止大型聚会,湾区的独立日烟花表演被取消。伯克利码头,马林县集市,索萨利托海滨和旧金山水上公园的大型烟火秀都不会举行。


据ABC 7news报道,Concord, Foster City, Fremont, Gilroy, Orinda, Morgan Hill, Pleasant Hill 和 Redwood City这些城市都会举办virtual events。
湾区4县暂停重开

继上周五旧金山county宣布暂缓重开后,今天湾区另外3各县:Contra Costa County、Marin county、Alameda County也暂停重开。
Contra Costa County周一宣布,它将推迟重新开放酒吧,一些个人服务,室内餐饮,健身房和健身中心,博物馆以及为游客提供服务的酒店。
Marin county也停止健身房、宾馆、短租的reopen。
截止发稿前,Alamed County也宣布暂缓重开。
爆炸君温馨提示:独立日要出行的小伙伴,也要尽量避免人多的地方,住酒店去超市注意消毒防护。安全出行!

ref:
https://www.sfgate.com/news/editorspicks/article/Newsom-California-coronavirus-orders-bars-15374512.php
https://www.sfgate.com/news/editorspicks/article/Bay-Area-reopening-pause-Alameda-SF-Contra-Costa-15374775.php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