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载自:美帝活雷锋

美联航UA终于官宣复航内地的航班信息啦!


继达美的通航消息出来之后,美联航也宣布官方航班信息了。



每周三/六,旧金山飞上海


7月8日起,航班号UA857,从旧金山(SFO)飞往上海(PVG),日期为美国出发每周三和每周六(中国出发为周四和周日),需要经停首尔仁川。


官宣的复航信息较前期有一些改变:

1、美国起飞时间由之前的13点15分提前到早上11点。

2、机型从B789变成B77W!座位数从原来252人,提高到350人。

3、新增超级经济舱,大家可以开始刷票啦!

美联航防疫措施


1.登机前清洁飞机


每天会对所有飞机的各类接触点进行定时清洁。航班清洁程序包括彻底擦拭乘客和员工接触的所有硬表面(洗手间、厨房、小桌板、遮阳板和扶手)。


对于美国航运枢纽、檀香山和关岛入港的所有国际航班,会使用静电喷雾器对机舱内空气和表面进行消毒。


如果 CDC(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通知某位已乘坐飞机的员工或乘客可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症状,该飞机将暂停服务并接受全面消毒,包括标准清洁程序,以及清洗机舱天花板、头顶行李架、全部内饰等。


2.在机上


建议乘客在登机时扫描自己的登机牌,登机口服务人员也将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协助。


大多数美联航飞机都配备了与医院中相似的先进循环系统,它们使用高效 (HEPA) 过滤器来循环空气,能去除高达 99.7% 的空气微粒。


采取以下措施减少人与人之间的传播:

  • 所有航班机舱内都已停止重复使用同一个杯子添加饮品,现在每次添加饮品,都会更换新的杯子。

  • 所有航班机舱内的乘务人员在提供餐饮和回收服务时会佩戴手套。

  • 乘务人员会把所有饮品直接递给乘客,不再让乘客从托盘中自行拿取。

  • 可能要求乘客回收垃圾或将垃圾直接丢进生态天空以及白色垃圾袋或垃圾车中。

  • 预订餐和出售食品以及特餐将不再提供。

  • 所有的刀叉碗筷等餐具、手推车和玻璃器皿均已清洗和消毒。

  • 为机组人员供应以下用品,包括手套、口罩、酒精手部消毒剂、消毒棉片、泡沫洗手液及消毒湿巾,视可用量供应。



美联航希望8月份恢复所有中国航班


在新冠疫情爆发前,美联航是美国航空公司中运营中国航线最多的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每天提供多达10趟飞往中国的航班,其中有1趟飞往成都(CTU),4趟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PEK),5趟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此前,美联航曾透露,希望八月份能恢复所有中国航班的运营。如今,美联航重启中国内地航线,意味着航空业在新冠危机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不过8月份是否能新增更多中国航线,还需要观望疫情发展和中国民航局的限航政策是否改变。


爆炸君身边也有不少自己或者要给滞留在美国的父母买票回国的,其中一个从3月份开始票就一直被取消的朋友,最近终于成功确定回国航班,希望给大家分享一些“刷票”经验:

目前从美国回中国机票的情况就是,直飞5、6万 太贵且买不到,相比之下,日本转机回国的票能买到的几率更大,  在南航,东航,厦航官网普遍都能刷到,两个月后的,大概在一万到两万之间。

好在形势在慢慢好转,希望早日能恢复自由往返中美的日子。

更多航班消息,热点新闻

关注美帝活雷锋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