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老板必读 点上方蓝字关注


今日,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宣布,将于9月30日起允许纽约市餐饮业开放室内堂食。此时,距离新冠疫情在纽约爆发并大规模重创当地餐饮业,已经过去了6个月。


6月下旬开始,纽约市已经宣布开放室外堂食。随着天气转凉,纽约的餐饮业主们一直在推动纽约市恢复室内堂食。


以下是纽约市室内堂食的一些细节规定:


  • 纽约市的餐厅将以25%的容量开放室内堂食,而纽约州的其他地方为50%的容量;
  • 顾客除坐在桌子旁外,任何时候都必须戴口罩;
  • 进入餐厅的任何人都需要检查体温;
  • 不允许顾客坐在酒吧;
  • 如果出现新冠病例,每个顾客都必须将其信息留给餐厅,以便进行追踪;
  • 餐厅需要升级过滤通风系统;
  • 桌子需要相距六英尺;
  • 所有餐厅必须在半夜12点前关闭;
  • 每家餐厅必须对外公布容量信息,并提供电话号码供检举

州长表示,如果放开后疫情指标过关,纽约市餐厅从11月1日起能以50%的容量开放室内堂食。


Reference:

https://ny.eater.com/2020/9/9/21429243/indoor-dining-cuomo-returns-nyc-restaurants


关于「北美餐考消息」

「北美餐考消息」系北美头部美食新媒体「吃货小分队」姊妹号,旨在服务北美中餐餐饮从业人员,致力于打造北美餐饮行业专业服务平台。我们希望推动中美餐饮文化双向交流,支持中餐出海,同时服务海外品牌落地中国。


觉得本文有用请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