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清晨,本来应该是在床上与早起作斗争的黄金时刻,但尔湾居民却被一场山火怼在脸上。

图源朋友圈


10月26号清晨6:45左右,在圣地亚哥山谷和西尔维拉多山谷附近发生山火。截至早上10:30,山火已经迅速蔓延到附近2000英亩的范围。

橙县消防局的Ben Gonzales表示,由于目前天气干燥,同时还存在风速超过70 mph的Santa Ana气流,因此,火势会蔓延得十分迅速并且很难控制他同时还敦促居民做好撤离准备,随时关注撤离命令的最新动态。


目前,已经有6万居民接到了撤离命令。官方的撤离范围暂时是Irvine Blvd以北Jamboree Rd和Alton Pkwy之间的区域。


国家气象局发出警告,今年的强风和干燥天气会在南加形成极易发生山火的气候条件。虽然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气候,但国家气象局表示,现在这种天气是“自2019年10月以来我们见过的最危险的气候情况”。


而尔湾各个居民群里,大家也都纷纷做好了撤离准备。


尔湾的大家一定要听从命令,保护好个人和财产的安全!今年真的是太魔幻了…



References: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0-10-26/silverado-fire-ignites-in-orange-county

https://ktla.com/news/local-news/wind-driven-brush-fire-sparks-in-santiago-canyon-area-residents-between-tustin-and-foothill-ranch-urged-to-be-vigilant/

https://abc7.com/orange-county-fire-santiago-canyon-brush-santa-ana-winds/7359872/

喜欢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