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买房子,到底有多难抢?

房子当天上市,当天pending;

去看个房,还要排两个小时的队,

和30-40个人一起抢;

有的时候别说抢了,连预约看房都预约不上;

这让因为疫情在家受不了,

想换房的小伙伴头很痛。

按照2020年11月的数据

加州房产上市平均时间仅为9天

销售记录达到了15年最高峰值!


洛杉矶的房产之火热

不光普通人争着在LA买房,

连首富大佬们,也都纷纷在洛杉矶地区买房。

去年稳坐世界首富的亚马逊总裁Jeff Bezos

在比弗利山庄用1.75亿美元的豪宅

他也买出加州历史记录的高价的记录。


那么,如何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南加州

买到心仪的房子呢?

Redfin追踪分析了过去2年中9000个offer的数据,总结出几条最能增加抢房胜率策略。今天我们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1.全现金买家获胜的几率是普通贷款买家的3倍!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使用全现金Offer赢得房子的几率比2017年同期翻了一番。

2.写一封诚意满满给卖家的信,对抢房也很有帮助!据Redfin数据显示,一封Personal Letter可以让买家的赢率提高59%,比2017同期高出7%。

在Offer竞价中,尤其是当Offer条款相似的情况下,给卖家的信对赢得Offer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在南加州,大家往往有这样的经历 —– 如果你是贷款买房,遇到对手提交了全现金offer,就是人家买房用全款。那么大概率卖家都会选择他的全现金offer,相比起来你的贷款offer就不太香了。

尤其在这个特殊时期,卖家在交易中更看重offer的稳定性,此时买房,全现金的offer的优势更大,不仅能帮你打败其它竞争offer,还可以作为讲价的筹码,用来说服卖家降低价格。

全现金offer到底有多强大?

让我们看看下面两个例子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最近Flyhomes 打败了9个offer的成交案例

📍 Los Angeles, CA
🏡 3b 1.5b, 约1404 sqft
💰 挂牌价 1,088,000

这个房子在去年节假日期间上市的,只设了两天的看房时间。房子小巧可爱,位置也很好,客户去看过之后非常喜欢,各个地方都很满意,决定下offer。房子一上市就很火,马上收到了10个Offer,竞争非常激烈。

客户真的很喜欢这套房,错过就会很肉痛的那种,所以在做完价格分析后,Flyhomes就建议客户使用的全现金All Cash Offer产品,提交一个条款很好,且过户时间很短的offer。在大家激烈竞争,价格不相上下的时候,稳定性最高的全现金All Cash Offer立马脱颖而出。

最后Flyhomes用非常理想的价格,打败了其他9个offer,成功买到了房子!


再给大家分享收到20个offer抢房大战!
📍 San Dimas, CA 
🏡 3b 2b, 约1,428 sqft
💰挂牌价 $650,000

这套房子前任屋主做了许多的装修,虽然是上世纪60年代的房子,不过看上去房子内部状态保持的很好。这个房子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后院自带超大泳池。不出所料,这套房在上市短短三天,就收到20个Offer,竞争非常激烈!我们需要帮客户“打一场硬仗”。 

为了增加客户的竞争力,我们决定使用稳定性最高+过户时间最快的全现金All Cash Offer。因为offer数量过户,卖家让所有买家再次调整价格。第二轮的竞争更加激烈,超过半数的offer都很相近。我们把握住第二次机会,不断地跟卖家沟通并且打听其他买家的状况小心跟进,同时我们仍保留短期条款,维护客户利益!最终卖家选择了我们的offer,客户别提多开心了。


让天下没有难买的房子,这是Flyhomes的目标。

Flyhomes是一家科技房产公司,2015年成立于西雅图,致力于用科技和金融的力量革新美国房产行业,为买家卖家提供专业高效的房屋交易中介服务。目前在波士顿、南加州、西雅图、加州湾区和波特兰同步运营。

目前Flyhomes已经帮助近2200个客户买卖房屋,总交易额超过20亿美元。

为了革新房屋交易流程,帮助大家更顺利轻松地买到喜欢的房子,Flyhomes我们运用科技和金融的力量,推出了全新的【金融产品】【服务模式】
火热房市的买房神器-All Cash Offer
在竞争激烈的南加房市,一个房子经常好几个人抢,这时全现金offer更有优势。
因为全现金买房不涉及第三方贷款机构,交易更有稳定性,而且能更快完成交易。一般的贷款Offer需要25-30天过户,而All Cash Offer 7-10天就可以完成,卖家可以更快地拿到钱。
想了解更多Flyhomes是如何帮客户抢到房子的?
All Cash Offer是如何使用的?
1月21日 7pm(PST)
来Flyhomes的直播讲座我们来好好聊聊

主要内容

直播讲座福利

📍 讲座中,你可以了解:

  • 加州买房全流程,帮你避坑排雷;

  • Flyhomes不同于传统经纪人的服务模式;

  • 什么是全现金买房All Cash Offer?

  • 它为什么是火热房市的买房神器?

  • 我们如何帮贷款买房的你打造成全现金买家

👇扫描二维码加入讲座群👇

看看客户对Flyhomes的评价吧! 

心动了?
如果你也想使用全现金Offer抢房!
不要犹豫,快扫下方二维码,
和Flyhomes预约一个1对1咨询吧~⬇️
图片来源: NWMLS
数据来源:November 2020 California Housing Marketing Report. Screenshot courtesy of CAR.org
*本文为推广文章,部分内容由客户提供,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
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分享给对买房感兴趣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