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近最热闹的新闻,大概就是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面临被罢免的事情。

图片

从8月16日起,加州正式开启了州长罢免投票,最终罢免选举日期敲定在9月14日。

图片

关于民意调查,51% 的受访者表示将投票罢免加文·纽森,还有40%的居民说他们希望州长继续留任。

不过就在州长位置摇摇欲坠的时候,州长纽森卖掉了自己在老家旧金山的豪宅。借着此时的房势,今年5月,卖出了590万美元的高价,约合超3500万人民币。

图片

图片

不过,

看过纽森的豪宅后不得不

感叹一句“这也太壕了!

今天就带大家参观一波~

纽森出售的豪宅位于北加州湾区马林县(Marin County)的肯特菲尔德(Kentfield),在旧金山长大并担任旧金山市第42任市长的纽森在2011年斥资 $225万美元购买了这处房产。

图片

这座现代住宅占地1.5英亩,最初由建筑师 Worley K. Wong 于 1950 年建造,采用四四方方的玻璃外观和深灰色壁板,营造出更现代的感觉。

图片
图片

房屋采光好,户型通透,且时尚摩登。

图片

一个篮球架悬挂在车道上方,在内部,开放式平面图结合了室内外客厅、用餐区和时尚的大理石厨房。

图片

4,000平方英尺的内部空间还设有5间卧室、5间浴室、1间办公室、1间游戏室和1间桑拿浴室。在楼上,宽敞的露台可以欣赏到周围群山的景色。

图片
图片

带树篱的后院还有了游泳池、水疗中心和独立小屋。

图片
图片
图片

10年间,纽森对豪宅进行了两次大规模翻修,将房产的占地面积扩大了一倍。请来名建筑师Julie Dowling,做了玻璃墙和更加开放的生活空间。

这样即使在屋内也可以看到塔马尔佩斯山和旧金山湾的美景。

图片

当纽森于2019年初上任州长后不久,就首次将这处位于山坡的豪宅挂牌出售,定价$569.5万美元。不过借着火爆的房地产市场,最终以589.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溢价20万美元。

图片

在当上州长后,纽森就带着全家搬去了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但他并没有入住州长官邸—拥有30多间房的三层的意大利维多利亚式建筑。

而是选择花费了$370万美元,在萨克拉门托郊区以购买了一栋12000平方英尺,6个卧室,占地8英亩的豪宅。

图片
图片
图片

纽森年收入曝光

房子非常漂亮,大落地窗,配有酒窖、游泳池和网球场。不过问题来了,州长到底收入多少能买得起这样的豪宅?

图片

今年4月17日,加州州长纽森和妻子公布了他们的年收入:$1,692,167美元。这一百多万美元的收入中,加州州长职位的工资当然是九牛一毛。

纽森可是个还不错的商人。纽森的副业包括葡萄酒厂、餐馆、酒店等业务。他早在1992年,就于旧金山开了第一家葡萄酒商店,且拥有自己的品牌:PlumpJack。

图片

而纽森的妻子西贝尔·纽森,则是一名纪录片制片人,州长夫人开创的的Girls Club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可是收入不菲。2019年纽森夫妇共缴纳了约$71万美元的联邦及加州税,税率为收入的42.1%。

图片

能否功过相抵

 

疫情期间,纽森几乎天天出来营业,每天都会向公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加州民众公布疫情期间的政策动向。包括第一个实施强制口罩令,第一个发布家里蹲政令,第一个启动全州紧急状态,也是第一个开建方舱和自己搞定了呼吸机的州。

图片

然而,却被网友抓到自己在餐厅和有人聚餐,违反口罩令。也被人诟病在处理加州山火和流浪者时,不够睿智。

到底是否能功过相抵?

各位湾区的小伙伴,

你们怎么看待这位州长呢?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撰稿  | 团团脸,Xin
编辑 |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