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新闻照片,你敢相信这是太浩湖吗?
图片
 
本周三,加州消防部门紧急宣布,横跨加州和内华达地区的卡尔多大火已经延烧到太浩湖以东不到20英里(32公里)地区。
加州消防局长汤姆·波特(Thom Porter)警告称,大火可能侵蚀太浩湖周边全部山林,之后人们看到的将是滚滚浓烟和黄灰色烟霾取代我们曾经喜爱的太浩湖美景.
图片
图片
目前加州消防局正在积极劝阻游客进行户外活动。不少在太浩湖的游客,特别是有基础疾病的,已经需要在室内吸氧。
 
图片
图片
据联邦、州和地方航空机构的合作机构“现在空气”(AirNow)称,周三上午,南太浩湖和西海岸的太浩市的空气污染程度是美国最严重的,达到了0-500空气质量指数(air Quality Index)中的“危险”级别334
 
图片
图片
自8月14日山火爆发始以来,大火已经烧毁了126,182英亩(约合66,182公顷)土地,至少有461座房屋被毁,另有17000座建筑处于危险之中。截至发稿,大火已经致使太浩湖附近的十几个小型社区和酒厂受到了威胁。
图片
加州消防局虽然已经投入2500人灭火,但也有点儿力不从心,截至发稿只有11%的火势得到了控制。最近想要前往太浩湖的游客应慎重考虑,最好暂缓行程。

图片

编辑:Xin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