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动员在奥运后回国隔离,其中也包括了这次大热的全红婵。

据中国最新新闻报道,尽管在隔离期间她有进行身体训练,但一周就胖了至少3斤,这让全红婵在广东省队的主管教练何威仪担忧不已。

图片

说自己打电话叮嘱孩子要注意体重,不然影响跳水发挥。

图片

不得不说咱隔离的伙食确实好。已经被无数回国小伙伴印证了。

然而,这并不阻挡全世界喜爱她的人对她的持续关注。她也成为了既李子柒以后,让外国网友再次热议惊叹的中国榜样。

如今回顾她的跳水,依然那么完美。

图片

10米跳台上的3个满分动作,让全世界都为之惊叹。傲人的成绩让她在女子10米台为中国代表团摘下东京奥运会的第33枚金牌。这让她瞬间登上全世界媒体的头条。

图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从她站上十米台的那一刻到完美入水,她看起来就像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她实力演绎了“完美”。
 
Youtube 上的直播,几个现场播音员都慌慌忙忙找她的背景资料。感叹这个选手真的是逆天了!
图片
《今日美国》:全红婵带来了一场有史以来最棒的跳水表演。
图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全红婵的这场胜利延续了中国在奥运会女子跳水方面的主导地位。
图片
5个动作,3个动作得了满分,连拿了27个世界冠军的郭晶晶都说,此生拿到的满分都没有全红婵一场比赛拿得多。

在外网圈粉无数

全红婵不仅仅在国内登上热搜,在国外也是圈粉无数,
图片
@syu:“我看全红婵跳水上瘾了!她太棒了,而且她才十四岁!”
图片
@fluffy:“14岁获得10分满分,是我偶像没错了!”
图片
@minmin:“全红婵,来自中国的14岁跳水运动员,金牌就应该是她的!3次完美的10分跳水,真是个天才少女。她的成功是运动天赋、严格要求和刻苦训练的结合,非常能鼓舞人心。”
 
在听到她还没去过游乐园时,不少外国网友立刻表示,我们立刻带你去!你真的太可爱了!
图片
还有youtube 的画画博主,连环画她的水花消失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和美国亚裔体操运动员苏妮·李一样,
全红禅是吃苦长大的孩子。
图片
图片
我们祝愿,
这样的孩子能够获得更多机会,
让他们鼓舞更多生活不易的人看到理想和希望!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撰稿 | 团团脸,Xin
编辑 |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