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今年的税,你们都报完了么?

图片

2022年联邦税的正式截止日期为本周一4月18日,也就是今天。IRS表示,截至4月8日本纳税季已收到超过1.03亿份申报表。相比之下,去年年底完成所得税申报的有1.69亿人。

图片

如果你是那6000万还没报税人其中一员,莫慌~大家可以考虑延期申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

2022报税延期报税那些事儿。

1

今天报税还来得及么?

图片

来得及!美国国税局提醒纳税人,大多数个人所得税申报表提交与缴税的截止日期是4月18日星期一。税务局官网IRS.gov全天24小时开放,提供给纳税人有关报税、申请延期或付款的税务帮助。

2

如何申请延期报税?

图片

申请延期报税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国税局免费报税工具。在几分钟之内,任何人都可以使用4868表格《申请自动延长提交美国个人所得税税表的时间》,来申请延期6个月!至10月17日

👇 国税局表格4868下载链接:

https://www.irs.gov/forms-pubs/about-form-4868

填写完成并寄往国税局办公室,并且必须在提交截止日前盖上邮戳。

或者大家可以赶紧找会计申请延期!

3

没有在截止日期前报税的后果?

需要补税的朋友们划重点了!!!

图片

延期报税并不代表你可以延迟支付税金,纳税人必须在4868表格《申请自动延长提交美国个人所得税税表的时间》上估算纳税义务,并在4月18日报税截止日之前支付任何到期税款

如果没有在4月18日之前缴税,国税局将收取未付税额的利息。根据TurboTax的消息,未申报的罚款可以增加到应缴税款的25%

4

如果无法支付税款怎么办?

国税局给出了在线支付计划和分期付款协议。

图片

💰 短期付款计划:

付款期限为180天或更短,不过所欠的税款、罚金和利息合计需少于10万美元。虽然没有额外费用产生,但如果利息和逾期付款罚金会继续累积。

💰 长期付款计划:

按月付款,所欠的税款、罚金和利息合计少于5万美元。申请人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但低收入纳税人可能有资格获得豁免或费用返还。

最后,重要的事情要强调一遍!纳税人需要在4月18日结束前支付税款,否则将交未缴税的利息。

而6月18日之前,都可以递交为期六个月的报税延期申请!还没有报税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

撰稿 团团脸

编辑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