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载自大洛杉矶LA

4月30日,备受瞩目的冬奥冠军谷爱凌晒出最新的行程。大众可以看到,她与家人已经乘坐私人飞机返回美国。
在她分享的视频中,姥姥在为飞机降落做准备。能看出全家坐的是一架私人飞机,从舷窗看下去,景色十分优美。
图片
图片来自抖音@eileen_ski,版权属于原作者
谷爱凌发出的视频中,姥姥戴着镶着金边的墨镜,在飞机上慢跑,看起来霸气十足。另外,视频还显示,她乘坐的是一架私人飞机,机舱空间很大,从舷窗看下去,景色十分优美。
图片
或许这一幕对于谷爱凌来说非常普通,她只是想调侃一下姥姥即使在飞机上也不忘运动,网友调侃说:“奶奶以每小时900公里的速度慢跑”。她还回复说:“Hahaha,笑死我了。”
图片

图片

 

早前,谷爱凌在微博发文说“谢谢中国”,还晒出了九宫格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她满满都是对中国的不舍。然而,就这样短短4个字,也遭到了网暴,一些网友说谷爱凌应该说“谢谢祖国”,而不是“谢谢中国”。

 
之后她还陆续晒出自己在纽约晨练照片。

图片

没想到这这些举动,却遭遇不少中国网友质疑。不少人用各种字眼攻击她,称她在中国赚够了钱,到美国坐私人飞机显摆。还有的说她在中国赚钱,到美国消费……
据媒体报道,谷爱凌此行的目的是纽约,参加5月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女性体育峰会espnW。
图片
事实上,谷爱凌早在前几天就已经抵达了美国旧金山的家里,她也晒出了自己在旧金山晨跑和看出的照片。这一次搭乘私人飞机,实际上是活动方的包机,从旧金山飞往纽约。
相信这个暑假结束后,谷爱凌会回到旧金山,正式进入斯坦福开启她的大学生活。
对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