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三年前在美国可口可乐旗下的奶制品公司Fairlife发生了极其恶劣的虐待奶牛事件。

然而就在几个月前,这家公司被告了!现在,Fairlife、Fair Oak Farms以及其母公司可口可乐公司等,同意用2100万美元进行和解,而且人!人!有!份!

01

虐牛事件大回顾

虐牛视频公开

图片

2019 年初,动物权利组织Animal Recovery Mission (ARM) 的一名调查员卧底。

他在印第安纳州Fair Oaks Farms 找到了一份“挤奶工”的工作,该农场为 Fairlife(以及其他公司)供应牛奶。

在工作的几个月里,他拍摄了奶牛场的内部镜头,证明“奶牛每天都遭受着固有的残酷对待”。

同年6月,ARM 将这段视频公布,该镜头迅速传播开来。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惊恐地看到这种不必要的虐待行为。

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该组织还发布了一份125 页的文件,报告了这位卧底目睹的事情——包括在工作的最初几个小时内“极端和暴力地虐待动物”。

文件中写道,他不断观察到员工对奶牛拳打脚踢、戳戳和推搡,看着他们推、踢、打奶牛的乳房。

他还观察到,母牛在分娩后立即与新生的小牛分离,将它们放入封闭的棚屋中粗暴的喂食。

更为过分的是,在他整个工作期间,尽管其中许多奶牛受到明显的伤害和感染,但它们一直都是毫无任何医疗护理。

只要有奶牛病死,它们的尸体就会被扔到外面,一旦奶牛不再产奶,它们就会被送去屠宰场作为肉食或狗食。

消费者纷纷抵制该品牌

不过讽刺的是,Fair Oaks Farms 和 Fairlife 都是围绕动物福利去建立自己的品牌。

声称为提供乳制品的动物得到照顾和关心是 fairlife 的首要任务,这也是消费者愿意选择他们的原因。

但这段视频的曝光,却给世界各地的乳制品消费者敲响了警钟。

视频一出,不少消费者发誓要抵制Fairlife,转而购买其他乳制品品牌的牛奶。

其他人则完全抵制乳制品,转而使用非乳制品牛奶、奶酪和冰淇淋。

02

2100万美元的和解金,人人有份!

在事件发生近三年后,这家可口可乐旗下的奶制品公司Fairlife终于被告了!

一项集体诉讼声称Fair Oaks Farms 严重虐待奶牛,但Fairlife却在其网站和产品标签上反复声称,奶牛受到了“最好的照顾”并获得了“非凡的护理和舒适度”。

这是对消费者的欺骗!

集体诉讼指出,原告为Fairlife奶制品支付了溢价,这些产品并不值得其售卖价格,因为那些陈述是虚假和带有误导性的。

最后,Fairlife、Fair Oak Farms以及其母公司可口可乐公司等,同意用2100万美元进行和解。

根据条款,集体诉讼成员可以根据购买的Fairlife产品获得赔偿,合资格产品包括了Fairlife 或Fair Oak Farms出品的牛奶、冰淇淋、黄油、酸奶和其他奶制品。

并且在2022年4月27日或之前购买了Fairlife 或 Fair Oak Farms奶制品的消费者。

只须在2022年12月27日之前在线提交或加盖邮戳,即可获得平均零售价格25%,最高$100的索赔金!

03

Fairlife和解协议索赔

索赔截止日期:必须在2022年12月27日之前在线提交或加盖邮戳。

索赔范围:2022年4月27日或之前购买了Fairlife 或 Fair Oak Farms奶制品的消费者。

* 产品列表:

https://www.fairlifemilksettlement.com/en/Home/Products

索赔金额:平均零售价格的25%,最高$100。

购买证明:提交无购买证明的索赔表格可获最高$20现金返还,提交有购买证明的索赔表格可获最高$80现金返还;允许提交有证明及无证明的索赔表格,最高可获$100。

在线提交索赔表格:

https://www.fairlifemilksettlement.com/en/Claim

* 每个家庭仅限提交一份索赔表。

* 请保留所有提交内容的副本,索赔可能会被审核,并可能会被要求提供额外信息。

更多详情可查询官网:

https://www.fairlifemilksettlement.com/en/Home/FAQ

Ref:

https://www.hk01.com/

https://edition.cnn.com/2020/12/11/asia/turtle-trafficking-extradition-intl-hnk-scli/index.html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fairlife-is-the-coca-cola-companys-newest-billion-dollar-retail-brand-301480095.html

https://topclassactions.com/lawsuit-settlements/open-lawsuit-settlements/fairlife-milk-cow-mistreatment-21m-class-action-settlement/

https://www.greenmatters.com/p/fairlife-cow-treatment

https://www.greenmatters.com/p/fairlife-milk-animal-abuse-what-happened

https://www.indystar.com/story/news/2019/06/13/fair-oaks-farms-animal-abuse-videos-milk-drinker-sues-misleading-false-advertising-labels/1445080001/://americachineselife.com/articles

http://www.sohu.com/a/440521361_227576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lrecoverymission/videos/second-undercover-investigation-reveals-widespread-dairy-cow-abuse-at-fair-oaks-/2272320523033999/

文字 排版 | 斌斌,小学燊

图片 | 部分来自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 小学燊

*本文为吃货原创文章,

仅代表吃货立场,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