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不用进公司了? 谷歌和FB宣布要将在家办公延长到年底,微软和亚马逊延长到10月


美国互联网行业几大巨头Google、Facebook、Microsoft、Amazon等都已经通知员工,新冠疫情期间他们很有可能都要在家办公,直至年底。



微软在最近发布的公告表示,就算是政府放宽可以出门的规定,员工依然可以在10月底前自主选择是否回公司办公。目前微软总部的所在地华盛顿州的居家令将在5月31日截止,但微软将给员工选择的权利。


同样是总部在华盛顿州,亚马逊随后也通知员工要延长员工在家办公的时间,如果是可以在家工作的岗位,员工可以选择在家工作至少到10月2日。


而两家总部在湾区的Google和Facebook本周都表示,他们会让大多数员工在家工作至少到2021年初,同时也安排了逐步重新开设公司办公室设定了时间表。


今年都不用进公司了? 谷歌和FB宣布要将在家办公延长到年底,微软和亚马逊延长到10月

图片来源:SEO


Google将在6月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办公室,但一开始只允许10%-15%的员工进入办公地点,而Google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Sundar Pichai在5月8日的备忘录中写道:大多数员工可能需要待在家里,直到2020年底。但是必要时,你们被允许进入办公室。


此外,Google将5月22日星期五定为员工放假的正式日,首席执行官在备忘录中写道:“当你花时间去做任何事情的时候,请优先考虑自己的健康。”


今年都不用进公司了? 谷歌和FB宣布要将在家办公延长到年底,微软和亚马逊延长到10月

图片来源:Forbes


在此之前,Facebook表示计划在7月6日,开始恢复大部分办公地点,直至 2020 年结束,员工们可以自行选择是留在家里办公还是回到办公室。


扎克伯格上个月表示,Facebook已取消了所有大型现场活动,直到2021年6月。扎克伯格还在电话会议上重申,Facebook计划2020年再雇用至少10,000名产品和工程职位的员工。


reference:

https://variety.com/2020/digital/news/google-facebook-work-from-home-2020-1234602700/

https://www.forbes.com/sites/zackfriedman/2020/05/08/google-facebook-amazon-work-home/#81676b9eaea1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microsoft-work-from-home-policy-coronavirus-october-2020-5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觉得这篇有用记得点个在看👇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北美时差党):今年都不用进公司了? 谷歌和FB宣布要将在家办公延长到年底,微软和亚马逊延长到10月